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單身即地獄》「白帥巨巨」金賢中 VS「性感巧克力」車炫承 都為宋著迷!腹肌胸肌是標配,比這邊「他」輸了?!

Netflix韓國戀綜《單身即地獄》獲得不少討論,在12名成員都到齊後,最終選擇讓人相當好奇,究竟誰能真的配對成功,一同步上愛的旅程呢?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Netflix

《單身即地獄》「白帥巨巨」金賢中 VS「性感巧克力」車炫承 都為宋著迷!腹肌胸肌是標配,比這邊「他」輸了?!

「白帥巨巨」金賢中

現年28歲的金賢中,現職為健身模特兒與私人教練,白帥書生臉龐與巨巨硬漢身材有著反差的魅力。2019年參加國際模特兒先生以及韓國先生的選拔比賽,最終分別拿下第三名以及第二名的優異成績。在節目中,金對宋智雅可以說是非常專情,他也向宋表示,希望可以得到宋更多的關心。而宋霸氣回應他,「來吧歐巴,讓我來照顧你」瞬間讓他融化。早前以為只要面對敵手崔時訓,不過後來當車炫承出現後,才警覺車更是最大危機。

延伸閱讀


IG滿滿有料照好誘人

身為健身模特兒,難免需要拍攝穿得比較少的廣告或形象照。在金賢中的IG上,不乏許多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的照片。尤其穿上白內褲,內褲裡毫無安全措施遮掩,散發出雄性費洛蒙魅力,讓許多粉絲心跳加速不能自己。這一對比起來,車炫成在這方面似乎有些輸給金賢中啊!

「性感巧克力」車炫承

30歲的車炫承,以擔任歌手宣美的舞者火紅,黝黑的膚色加上硬派刺青,被封「性感巧克力」。早先就擁有許多粉絲的他,YouTube上的直拍影片,瀏覽量更是驚人。因此,當車參加節目的消息曝光後,讓許多觀眾都非常期待。車作為新成員參加節目,毫無意外對宋也是愛不釋手。原來,兩人早先曾經有合作機會,但最終沒談成。因此在節目中相遇,也是緣分!宋也表達自己對車的看法,認為自己在社群上追蹤已久的車,外表最接近自己的理想型,並且認為車非常性感。

喜歡健身更愛水上活動

車炫承的IG散發出的是一股充滿活力的魅力。除了一般與藝人的工作照,表現男子氣概,強身健體的健身照也沒有少。在節目中,車曾經表示自己熱愛水上活動,在他的IG上也能感受的出來。滑水、自由潛水等等非常陽光。比起金賢中許多的養眼內褲照,車傳遞更多的是充滿態度的個人特質。

延伸閱讀


金賢中VS車炫承 兄弟鬩牆?

原來,金賢中與車炫承是認識的關係,兩人經常會一起運動健身,沒想到這次在節目中碰上了,還將要爭奪同一個女孩,兄弟鬩牆的戲碼一觸即發?不過,最終的選擇權似乎是回到了宋的身上,是要和原本已經慢慢開始發展曖昧情愫的金牽手?還是要走進車的世界夠加認識這個仰慕已久理想型?相信大家都很好奇宋的情歸何處吧?

延伸閱讀

《單身即地獄》Netflix每週六播出兩集,1月8日播出大結局,共8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