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熙娣想聊》小S首度秀廚藝!示範「有靈魂的番茄炒蛋」,與信破冰和好

《熙娣想聊》在大年初四來到第七集,好久不見的「信」蘇見信要準備來接小S的招啦!好奇兩人會擦出什麼火花?

Photo / CATCHPLAY

《熙娣想聊》小S首度秀廚藝!示範「有靈魂的番茄炒蛋」,與信破冰和好

最新一集的《熙娣想聊》剛好是春節連假登場,小S以一身「菜市場阿姨」接地氣造型迎接本集的來賓信,她搞笑地用破台語透露:「說真的,我其實有點討厭他…」

兩人不僅認識已久,信更是小S華岡藝校的學長,小S說:「信學長,終於輪到他了!我很期待他來上節目,因為他之前在節目上嗆我,害我崩潰大哭,這件事我記在心裡很久,所以乾脆約他來上節目,跟他當面對質,跟他好好聊一聊,也希望我們能破冰和好!」


節目上小S首度大秀廚藝,將示範如何完成一道「有靈魂的番茄炒蛋」,與歌手信展開一場廚藝大對決,小S放話:「等一下要不要來打賭,看誰的比較好吃?」

《熙娣想聊》第七集將於2/3下午5點在CATCHPLAY+影音平台獨家上架。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