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Netflix《怪奇物語4》第2輯7月1日上線!第5季將成完結篇

Netflix人氣科幻影集《怪奇物語》第4季終於等到了,被稱為是最暗黑的一季!而第5季將會是完結篇,大家期待結局嗎?

Photo / Netflix

Netflix《怪奇物語4》第2輯7月1日上線!第5季將成完結篇

《怪奇物語》第4季上線時間

從2016年開播至今,由米莉芭比布朗、芬恩沃夫哈德、諾亞施納普、薇諾娜瑞德等人主演的《怪奇物語》始終人氣不減,也看著劇中角色一起長大,現在迎來全新第四季,也將分為2輯,第1輯將於5月27日上線,第2輯則於7月1日推出。

延伸閱讀


延伸閱讀


《怪奇物語》第5季成最終回

導演達菲兄弟在手寫信中表示:「9本劇本,超過8百頁的台詞,將近兩2年的拍攝時間,數千顆視覺特效鏡頭,加上幾乎2倍的片長,《怪奇物語》第4季可說是至今最具挑戰性,但拍起來最有成就感的一季。」

此外,也釋出《怪奇物語》接下來的走向,表示《怪奇物語4》將會看到各線劇情漸漸收尾,而《怪奇物語5》將會是最後一季:「《怪奇物語》的世界當然還有很多值得分享的精彩故事,也許還會有新的謎團,新的冒險和出人意料的新英雄出現。但在此之前,由衷希望各位跟著我們一起期待這個故事的結局,這是充滿力量與勇氣的少女伊萊雯和她身邊一群勇敢好友的故事,也是灰心喪志的警長和一無所懼的母親的故事,更是霍金斯小鎮和撲朔迷離的異次元『上下顛倒的世界』的故事。」

《怪奇物語》第4季劇情

六個月前,星城之役 (Battle of Starcourt) 使得霍金斯 (Hawkins) 飽受摧殘、人心惶惶。如今籠罩在陰影下的主角群第一次分道揚鑣,高中生活的挑戰更讓他們吃不消。但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前所未見的超自然恐怖威脅來襲,詭譎的重重疑雲再起。這次如果能夠解決謎團,或許上下顛倒世界 (Upside Down) 的種種駭人威脅就會永遠消失。

《怪奇物語》第4季預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