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尚食》許凱、吳謹言終極推拉式愛情!姚子衿「我心悅你,但我不願做你的妃嬪」

熱播劇《尚食》中金盞花CP的愛情進度不溫不火加載中,許凱、吳謹言專心搞事業的同時也不忘隔空談戀愛,兩人如湯姆貓遇上傑利鼠的你追我跑,完美演繹推拉式愛情。

Photo / 尚食微博

《尚食》許凱、吳謹言終極推拉式愛情!姚子衿「我心悅你,但我不願做你的妃嬪」

朱瞻基一顆醉棗入愛河

姚子衿初入宮受罰便被朱瞻基赦免,知曉恩人是皇太孫的子衿以醉棗回報,偶爾留下畫筆、偶爾規整書籍,一來一往間朱瞻基對這個神秘知己大感興趣,直到二人書櫥會面後,兩人甜蜜、爭吵不斷,金盞花CP的推拉愛情也正式開啟。

尚食
尚食

姚子衿雪中送餐寒上加寒

作為太孫的指定送餐人員,姚子衿大雪天還是堅守崗位,站在庭外的他看見朱瞻基與胡善祥和諧的景色,不僅體寒更是心寒,待朱瞻基注意到他時,子衿的手早已凍僵,正當大家以為朱瞻基會著急心疼,卻見他是先嚴厲斥責,下一秒又馬上拉起子衿雙手摀住,一氣呵成的反向操作讓心動來的猝不及防。

尚食
尚食

暖心菊花火鍋一石二鳥

當朱瞻基為了滿足父親的口腹之慾,假借賞花會之名行肉宴之實,製膳的子衿便貼心的將風羊鍋換成菊花火鍋,既能為朱瞻基清熱解毒,又能滿足朱高熾無肉不歡的胃,一個小心思討好了男友和未來公公,論姚子衿代言完美媳婦的適配度,他做第二沒人敢做第一。

尚食
尚食

娶不起的推拉高手姚子衿

金盞花CP直球告白互相喜歡後,正當大家以為會歡天喜地談戀愛,姚子衿卻一點戀愛腦跡象都沒有,埋頭認真搞事業,然而他這般清醒都因為他曾是先帝親選太孫妃,自小受的苦都只為迎合朱瞻基的需求,儘管他出落為世人眼中的大家閨秀,卻深愛渾身煙火味。

尚食
尚食

所以面對朱瞻基「我把你討了」的直球發言,姚子衿忍不住爆發隱忍長久的委屈「我不願做你的妃嬪,我也不願終生為你而活,我更不願成為別人左右的魁儡」,雖然我心悅你,但我更想做我自己,這般韌性亦是朱瞻基傾慕他的原因之一,因此兩人就算冷戰也不願撕破臉,只因為子衿的堅持他也喜歡。

尚食
尚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