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尚食》許凱傲嬌人設被讚「男主角天花板」與吳謹言受封「金盞花夫婦」直播曝CP吻戲一次過

古裝戲《尚食》從開播至今短短一週就大受好評!以皇太孫身份登場的許凱還被稱讚這次人設根本是「男主角天花板」,文武雙全又帥氣貼心,明知女主角吳謹言對他有意卻不戳破,超會撩的曖昧氛圍讓觀眾看的心癢癢。

Photo、Video / LINE TV

《尚食》許凱傲嬌人設被讚「男主角天花板」與吳謹言受封「金盞花夫婦」直播曝CP吻戲一次過

許凱吳謹言二度合作的古裝劇《尚食》開播至今,就色香味俱全的令觀眾滿是期待接下來他們有點虐,卻又可口的愛之進展。

在播出的十幾集中,有一幕曖昧的名場面,就是許凱在書櫃前面壁咚吳謹言的橋段,惹得吳謹言害羞地逃出書齋。這一幕讓許凱在宣傳直播中分享,其實兩人最初一開拍的時候,就必須先演出「很撩」的戲碼,自己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就是在書齋裡面一把將吳謹言給摟過來的部分,由於距離超級近,讓吳謹言笑說:「還好之前認識,不然就尷尬了。」

延伸閱讀

雖然現在《尚食》才播出一週,但許多入戲的觀眾,已經把從他們兩人角色名字的發音,幫忙取了「金盞花夫婦」的CP名 稱,許凱知道後,除了大讚可愛,還補充「金盞花」的寓意就是陪伴和純粹,更是符合他們的愛情線劇情。

吳謹言也爆料許凱吻戲都是一次過,熟悉的默契不言而喻,但對於這回是否能夠相愛到最後,他們卻是一點都不願意透露,要大家繼續看下去,吊足觀眾胃口。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