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她和她的她》許瑋甯主演!2022必追台劇,賈靜雯、吳慷仁也加盟演出

去年甜嫁邱澤成為人妻的許瑋甯,作品依舊不停歇,全新台劇《她和她的她》主視覺也熱騰騰曝光!

Photo / 八大電視原創戲劇

《她和她的她》許瑋甯主演!2022必追台劇,賈靜雯、吳慷仁也加盟演出

《她和她的她》是由八大電視投資的戲劇製作公司「四方四隅」,攜手電影金獎團隊「華文創」共同打造的最新原創影集,探討女性在台灣社會面對的各種困難與侵害,也是一個關於後來怎麼了的故事。

延伸閱讀


許瑋甯在劇中飾演「林晨曦」,原是對未來充滿期待的少女,但在國中求學時遭遇侵犯,自此被推入無止盡的創傷深淵。她用「被煙霧繚繞的角色」來形容,這也透露出充滿想像空間的角色設定,談到與以往作品詮釋上最大的挑戰,她說:「除了進入角色之外,敘事上更要相輔相成、並駕齊驅,有時理性看待事件跟角色,有時又必須進到情境跟氛圍裡面;它的時空扭曲感怎麼讓觀眾跟我們表演的當下讓這件事情靠近,其實花了很多努力跟時間。」

本劇演員陣容相當強大,除了由許瑋甯擔任女主角,其他演員還包括李程彬、李霈瑜、温貞菱、于子育、丁寧、伊正、徐鈞浩、林哲熹及薛仕凌,以及特別演出陳以文、賈靜雯、吳慷仁、胡宇威、郭雪芙等。


《她和她的她》主視覺找來曾獲金鐘獎「最佳美術設計」的設計師Misc操刀,整體以溫柔的藍色調性呈現,Misc表示,在《她和她的她》中,女主角許瑋甯受過重大創傷,如何在漫長人生找出自己的價值,是一個令人心疼的角色:「我希望能透過本劇跟主視覺感受到一股溫柔的力量。」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