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律師女浩克》全新漫威影集8月上線!200公分辣臀綠巨人,合體布魯斯班納

漫威影集又一發!Disney+《律師女浩克She-Hulk: Attorney at Law》即將在8月17日開播,女主角由《黑色孤兒》塔緹阿娜瑪斯蘭尼Tatiana Maslany飾演。

Photo / Disney+

《律師女浩克》全新漫威影集8月上線!200公分辣臀綠巨人,合體布魯斯班納

漫威迷可沒有追劇空白期,全新超級英雄影集《律師女浩克》登場,故事聚焦在一位三十好幾的單身律師,同時是個擁有超能力,200公分高的綠巨人,而她則試圖掌握複雜的生活。

延伸閱讀


女浩克找來36歲的塔緹阿娜瑪斯蘭尼演出,她曾以《黑色孤兒》一劇獲得黃金時段艾美獎戲劇類劇集最佳女主角,而影集中她也將合體浩克「布魯斯班納」馬克魯法洛Mark Ruffalo,兩人的互動可是相當有趣。

其他角色還包括提姆羅斯Tim Roth飾演「惡煞」以及黃凱旋Benedict Wong飾演「王」等。

《律師女浩克》將於2022年8月17日Disney+ 獨家上線。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