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警察榮譽》全員演技派!嘴欠王者張若昀、警局寶貝白鹿,搭檔影帝王景春征服雞毛蒜皮

由張若昀、白鹿、徐開騁等人主演的《警察榮譽》,定檔5月28日愛奇藝開播,近年多以古裝劇出現的幾人穿上警服巡邏去,看他們如何在芝麻綠豆中收穫熱愛。

Edit/Eva、Photo/警察榮譽微博

《警察榮譽》全員演技派!嘴欠王者張若昀、警局寶貝白鹿,搭檔影帝王景春征服雞毛蒜皮

《警察榮譽》劇情大綱

成績墊底李大為(張若昀飾)、溫室警花夏潔(白鹿飾)、自律學霸楊樹(徐開騁飾)與普通人趙繼偉(曹璐飾),四位警校畢業的菜鳥警察心懷理想進入職場,但預料外的挑戰令他們挫折不斷,在老警察的言傳身教下,他們在迷茫中找到方向,懂得吵鬧的幸福,並對警察的使命和榮譽有全新的認識。

警察榮譽
警察榮譽

天才張若昀也會吊車尾

憑藉《慶餘年》大火的張若昀在此劇既沒有范閑的聰穎,也沒有《雪中悍刀行》徐鳳年得過人才智,唯有一身用不完的元氣與講不停地嘴,相較先前富有主角光環的角色,李大為的憨直更貼近生活,與老戲骨王景春飾演的所長一來一往,就像校園裡總和訓導主任唱反調的學生,站在那就充滿存在感。

警察榮譽
警察榮譽

延伸閱讀

白鹿本色出演

看過絕世虐劇《周生如故》無一不讚嘆白鹿渲染力十足的水龍頭哭戲,這次他雖然不是小十一卻依然被作為寶貝對待,但性格剛烈的他不甘只是溫室花朵,以實力證明自己的無所畏懼,與一群大男孩奔跑大笑、衝鋒陷陣,白鹿在劇中毫無偶像包袱的樣子也被網友虧本色出演。

警察榮譽
警察榮譽

延伸閱讀

老戲骨、《安居》編劇助威

除了兩位演技備受肯定的男女主外,本劇集結《隱密的角落》王景春、寧理等人擔任師傅與菜鳥警察們鬥智鬥勇,更找來嚴謹代表李誠儒、許娣等戲劇大前輩特別出演張若昀的父母,想必每個細節都會充滿亮點,此外,編劇趙冬苓前有《安居》奪收視冠軍,後有趙麗穎主演的《幸福到萬家》蓄勢待發,品質保證不在話下。

警察榮譽
警察榮譽

《警察榮譽》5月28日 愛奇藝開播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