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夢華錄》最美楊過、小龍女!網讚劉亦菲陳曉古偶天花板,仙女穿麻袋也難掩氣質

時隔16年回歸古裝劇的劉亦菲依舊仙到不行!此次搭檔陳曉主演的《夢華錄》堪稱古裝顏值天花板,靈動仙女與正氣男神的組合誰能不愛。

Edit/Eva、Photo/夢華錄微博

《夢華錄》最美楊過、小龍女!網讚劉亦菲陳曉古偶天花板,仙女穿麻袋也難掩氣質

《夢華錄》劇情大綱

改編自關漢卿元曲《趙盼兒風月救風塵》,講述了茶坊老闆娘趙盼兒(劉亦菲飾)與好姐妹宋引章(林允飾)、孫三娘(柳岩飾)三人結伴來到東京,在皇城司副使顧千帆的幫助下,歷經重重磨難、艱難險阻,將小茶坊經營成為東京最大的酒樓的故事,也為古代地位卑微的女子展開新篇章。


夢華錄
夢華錄

重組《神鵰俠侶》最美選角

劉亦菲與陳曉的代表作都不乏金庸著作的存在,2006年劉亦菲的小龍女清冷出世,不論是舞袖還是鋼索劈腿都是經典片段,而她更是金庸唯一欽點的小龍女;陳曉則在2014年詮釋楊過,不僅結識老婆陳妍希,素有古裝男神封號的他也被譽為最美楊過,此次《夢華錄》同框便被全網稱古偶天花板,CP感十足。

夢華錄
夢華錄

劉亦菲慘況連連

這次沒有高超武功的仙女姊姊可謂禍不單行,先是在家鄉被進京考學的未婚夫拋棄,之後為了討公道趙盼兒也進入東京,與姊妹結伴的她卻被未婚夫處處刁難,連經營小茶坊也刻苦,三姊妹甚至被追打趕出京城,其中劉亦菲披著麻袋的一幕尤為驚艷,披頭散髮、滿是傷痕也難掩脫俗氣質。

夢華錄
夢華錄

夢華錄
夢華錄

陳曉化身最強後盾

陳曉飾演的顧千帆與趙盼兒相識於一樁案件,身為皇城司的顧千帆只聽官家號令,專門查辦天下不當之事,也就是皇家於城坊的眼線,擁有絕對勢力的顧千帆也因此幫了趙盼兒不少忙,從協助她留京,乃至為她的姊妹平反,他不僅為她探路,也為她善後,望向盼兒時,眼裡始終有光。

夢華錄
夢華錄

東京三姊妹,女力稱霸

《夢華錄》是一部帶著古典文學色彩的女性勵志劇,茶坊掌櫃趙盼兒、茶果大師孫三娘,以及江南琵琶名手宋引章,他們身懷絕技也各自經歷不幸,即使命運多舛,三人一身風骨勇敵流言,如同劇中劉亦菲的台詞「女人跟梅花一樣,要經歷一次次的風霜,才能開出更美的花」,風雨過後的盛放格外耀眼。

夢華錄
夢華錄

《夢華錄》WeTV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