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夢華錄》播放量破5億!陳曉擦藥殺愛意藏不住,完美展示理想男友5大特質

你也跟上仙氣風潮了嗎?由陳曉、劉亦菲兩大古裝顏值天花板主演的《夢華錄》,上線15個小時就達到2億播放量,顏值、演技雙在線的陣容更是話題不斷。

Edit/Eva、Photo/夢華錄微博

《夢華錄》播放量破5億!陳曉擦藥殺愛意藏不住,完美展示理想男友5大特質

陳曉劉亦菲在劇中的感情部分歸功於吊橋效應,剩下的則來自他們了解彼此的傷,如果沒有發生一系列的難題,顧千帆不會注意到倔強機敏的趙盼兒,若顧千帆沒有道活閻羅的無奈,趙盼兒也不會視其為英雄,所謂的完美男友並不是慷慨,而是因為值得而付出。

延伸閱讀


夢華錄
夢華錄

理想男友特質1:捨得花錢

趙盼兒等了多年終究錯付歐陽旭,為了上東京爭氣,他在路途中受了不少苦,更發生三娘與引章的意外插曲,為了解救姊妹他只好向顧千帆借錢,雖然初始因數目龐大,顧千帆也不願出借,後來卻也是慷慨解囊,且在盼兒再度入京時,一箱箱的往她身上給錢,更直言自己千次萬次億次都願意給她錢花。

夢華錄
夢華錄

理想男友特質2:你需要我都在

顧千帆憑藉皇城司的打探本事,可以說時時掌握趙盼兒的蹤跡,每當她出事時總能盡自己所能快速出現,例如三娘溺水時,該隱藏自己的顧千帆不假思考便跳水救人,後又有周舍與官員作惡,三姊妹遭歐陽旭陷害趕出東京等,他的出現無一不是拯救盼兒於水火。

夢華錄
夢華錄

理想男友特質3:愛屋及烏

一個人的喜歡能夠滲透對方生活,那這份愛該多情願才能這樣付出,顧千帆在還沒察覺真心前便因為盼兒的相惜而感動,無形中給她的幫助早已遠超好有所為,他幫盼兒救引章會記得贖回琵琶,也會在事後讓下屬注意三娘的前夫與兒子動向,每一步都貼心至極。

夢華錄
夢華錄

理想男友特質4:雙向救贖

初始趙盼兒認出顧千帆是皇城司後,原是忌憚、仇恨,卻在他為自己上藥、保護時改觀,顧千帆對犯人、敵人就是殺人無眼的活閻羅,趙盼兒卻說他是英雄,是民之爪牙,這些話與善待對他來說是從未有過的安慰,而他也曾為盼兒的最強後盾,告訴她可以依靠自己,他們既是彼此救贖,也是為成為對方更好的知己而相遇。

夢華錄
夢華錄

理想男友特質5:未來有你

願意支持你、幫助你,也不能缺少將放在心上、放進未來藍圖裡,當盼兒遭顧千帆敵人陷害入獄時,活閻羅再沉穩也無法冷靜,救下盼兒便是一頓訓,更多是焦急得擔心,他說「如果讓他們知道你就是我的死穴,我們以後怎麼辦」,因為是死穴所以失控,所以假裝冷漠,種種無奈都是為了和你得以後能歡喜無憂,他不求兩人的未來該是如何發展,只願平安順遂。

夢華錄
夢華錄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