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夢華錄》陳曉、劉亦菲趕進度戀愛!石榴花完勝玫瑰,告白、求婚、魚水之歡一步到位

由陳曉、劉亦菲主演的《夢華錄》開播10天便突破15億播放量,每次更新都引起火熱討論,從戀愛觀、價值觀,到甜蜜日常都不能放過。

Edit/Eva、Photo/夢華錄微博

《夢華錄》陳曉、劉亦菲趕進度戀愛!石榴花完勝玫瑰,告白、求婚、魚水之歡一步到位

劉亦菲仙女落淚求真心

趙盼兒一直都知道顧千帆對他有情,但因為出生賤籍,所以她無法輕易相信一個男人會愛上自己的事實,要讓盼兒有足夠的信心確信自己被愛且值得,除了做,還要說,所以面對顧千帆輕鬆說出「我們以後怎麼辦」,他才會慍怒質問兩人關係並說「你還沒想好就招惹我,當我趙盼兒是什麼人。」

夢華錄
夢華錄

陳曉心裡舉世無雙的珍寶

沒有回答的顧千帆到了舅父面前卻尤其坦承,面對長輩的勸退,他堅定說出盼兒是他這十幾年暗無天日生活裡,唯一的希望、光明,之後他便馬上跑向盼兒告白,告訴她自己喜歡她、想娶她、想跟她白頭到老,以百分之百的確信、真心讓她明白,石榴花代表的有情郎,非他莫屬。

夢華錄
夢華錄

撒嬌女友顧趙氏

定情夜橋段中不僅有顧盼生輝CP超欲埋頸吻,還有透過鏡頭隱喻的魚水之歡,超高速達陣讓網友都直呼兩人是對令人羨慕的「臭情侶」,趙盼兒更完美詮釋恃寵而驕,知道有了超強後盾隻身赴會高氏也不怕,雖然下一秒就被顧千帆提醒她是顧趙氏不得大意,甚至丟下她頭也不回的走掉,盼兒依舊不慌不忙,機智假摔求關注,就算被嘲要裝得像點,她卻輕回「對你管用就好」撒嬌得分。

夢華錄
夢華錄

活閻羅也難敵GOODBYE KISS

殺人不眨眼,光名聲就令人心生畏懼的活閻羅顧千帆,想不到也會露出撒嬌、戀愛腦的一面,定情後每晚的雙向奔赴尤為甜蜜,兩人約定,顧千帆想盼兒,就會在盼兒家前掛上黃花,自己出差回來了就會掛上紅花,盼兒每天出門看見一朵黃花,幸福的表情百分百演繹何謂喜上眉梢,嘴角從第一眼就沒有放下過,兩人做盡小情侶的約會事項,遊湖、逛街、夜會,還有牽手、擁抱與親吻,若是匆匆離別,顧千帆還會悄然跑到盼兒窗邊,只為了那最後的再見吻,還有無盡的情話。

夢華錄
夢華錄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