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夢華錄》劉亦菲三姐妹10大人間清醒金句!「對於別人的議論,絕不低頭」超正三觀

《夢華錄》日前正式迎來大結局,豆瓣評分始終維持在8以上,最終以8.5佳績收官,劉亦菲、林允、柳岩三姐妹在劇中體現的女性自立也備受稱讚,每句金句都是人間清醒!

Edit/Eva、Photo/夢華錄微博

《夢華錄》劉亦菲三姐妹10大人間清醒金句!「對於別人的議論,絕不低頭」超正三觀

《夢華錄》金句1:「富貴迷人眼,深情不堪許。」

《夢華錄》金句2:「天正藍,風正輕,我們還活著。」

《夢華錄》金句3:「在這世間,有的人心經不起考驗。」

《夢華錄》金句4:「比起在金籠裡扣著玉環的鸚鵡,我寧可當野地裡自由自在的野鳥。」

《夢華錄》金句5:「只要茶湯凝香悠遠,便自然會有賞味之人。」

《夢華錄》金句6:「有的時候你忍一口氣,換一種眼神看待人和事,對自己對別人都好的。」

《夢華錄》金句7:「女人跟梅花一樣,只有經歷過殘酷的風霜,才能開出更美的花。」

《夢華錄》金句8:「有因有緣集世間,有因有緣世間集。」

《夢華錄》金句9:「天無絕人之路,換個地方總有不一樣的風景,再差也比待在原地好。」

《夢華錄》金句10:「永遠別說永遠,只要我們願意,以後就會有一千種、一萬種不同的未來。」

《夢華錄》金句11:「娘會把頭抬得高高的嫁出去,對於別人的議論,絕不低頭。」

《夢華錄》金句12:「賤籍之人未必人賤。」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