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BL劇《About Youth》改編黃思蜜作品《默默》最純新人四主演初識用接吻破冰?

bilibili 海外出品劇《About Youth》攜手合作大慕可可,改編自鏡文學黃思蜜作品《默默》,首度曝光四位帥氣新鮮面:孔沈駿、李振浩、徐碩廷與黃信赫CP組合的前導海報,展現男孩們青春活潑與甜蜜愛戀的氣息。

Photo / 大慕可可、bilibili

BL劇《About Youth》改編黃思蜜作品《默默》最純新人四主演初識用接吻破冰?

bilibili(簡稱B站)今年播出和迪士尼共同出品的台劇《正義的算法》大獲破億口碑好評,更積極接續投入海外劇,與大慕可可合作共同出品新劇《About Youth》。並由知名BL劇《HIStory2-越界》《HIStory3-那一天》的監製張庭翡與導演蔡宓潔再度攜手打造此BL劇。故事描述4位男孩在似懂非懂的青春成長路上,經歷那些被初戀治癒、因失戀而勇敢的戀愛故事。

《About Youth》全劇更是大膽啟用四位新人演員:沈駿、李振浩、徐碩廷與黃信赫,談起四位演員選角導演蔡宓潔表示:「角色必須兼具顏值與初出茅廬的青澀,他們四位非常吻合之外,兩兩組合搭擋,也非常有火花。」劇中沈駿與李振浩分別飾演低調邊緣人「徐啟章」與校園人氣王「葉廣」,一動一靜高度反差,湊在一起組成「章廣CP」會如何發展令人好奇,而徐碩廷飾演的「Ray」則是因爲被男友劈腿,被黃信赫飾演的「阿健」出現英雄救帥因而相遇,浪漫又霸氣,勢必將讓許多觀眾陶醉其中。

戲外原本互不相識的四人,聊起如何培養感情,李振浩透露開拍前特地去沈駿家一起住,體驗情侶生活,躺在床上看電影。沈駿與徐碩廷透露導演有傳授特殊妙招「接吻」來破冰,沈駿說:「我們在拍微曖昧的戲碼前,宓導會讓我們親親彼此的耳朵,超級有戀愛的羞澀感。」徐碩廷則因為接吻練習感覺自己更放鬆,坦言「有愛上黃信赫的感覺」。雙CP的私下相處互動可愛。bilibili 更策劃《About Youth》戲劇宣傳結合B站特色,邀請沈駿、李振浩、徐碩廷與黃信赫四位新人演員入駐成為頻道up主,海內外的粉絲在戲劇開播前可以先追蹤演員們經營的頻道多元內容,期待他們和bilibili產生的化學效應。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