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視野觀察

7大令人心空BL劇上陣!現象級《語意錯誤》、滿溢甜感《好久不見啊喵》與《Ocean Likes Me》等輪番進擊發燙的腐心

LINE TV於近期陸續上架多部BL劇,從現象級並於知名電影網站IMDb中空降冠軍的BL劇《語意錯誤》,到聲量獲得好評的《冬日後的櫻花》,也帶來滿溢甜膩的《好久不見啊喵》及寫實感《我和他都是新郎》,更將輪番上陣韓國話題BL《Ocean Likes Me》、《To My Star致我的星星》第二季與泰國熱議作品《Bad Buddy》,七部作品部部強檔下,除了要砰然起腐女觀眾發燙的心,也將找到生活中各自相戀的甜感。

Photo / LINE TV、我和他都是新郎官網翻攝、ENGD IG翻攝

7大令人心空BL劇上陣!現象級《語意錯誤》、滿溢甜感《好久不見啊喵》與《Ocean Likes Me》等輪番進擊發燙的腐心

爆紅首選!《語意錯誤》不是腐女也可落入「心空」宇宙

該作品將BL的同性情感自然完成另一種層次與色彩,2位男主角朴栖含、朴宰燦CP感十足,在自然演技下,讓該作被稱為「韓腐天花板」,哪怕已播出要二個月,話題仍居高不下,甚至劇中出現的手遊「蔬菜人」,都有餅乾開發銷售,尤其朴栖含高顏質的193身高儼然成為最新韓迷「公共財」。

《語意錯誤》講述一位腦袋如機器人的理工男秋尚宇,遇上放蕩不羈的藝術男張宰英,兩人意外地擦出愛火,從互厭到動心、卻步、接受,進而萌生浪漫校園羅曼史。全劇八集不拖沓的節奏下,那怕不是腐女也跟隨淪陷,令粉絲紛喊那怕好幾刷也要繼續追。劇中在為愛創造機會、甜到蛀牙的波瀾中,反映了求愛心情,開啟圈粉無數的熱愛下,「戀愛感」直逼滿分之作。

《語意錯誤》LINE TV 4/19起全劇上架。

延伸閱讀


《冬日後的櫻花》雙美男燃起臉紅心跳,帶動追劇潮

該劇同樣帶來了最萌身高差!目前已播映至最終回,這部超人氣BL漫畫所改編的作品,找來男團「Super Five」成員玉真旭、YG娛樂演員姜熙主演,當中甜蜜同床共枕、奶油麵包吻的曖昧橋段,共築起BL的甜虐,不論撩人台詞亦或雙CP的青澀感,蔓延的男男情愫一再讓腐女們看得心花怒放。

該劇情描述主角徐海春(玉真旭飾)因父母雙亡,從小在阿姨家寄人籬下,阿姨的兒子趙泰成(姜熙飾)一直對海春很冷淡,海春對此抱著虧欠感,也躲著泰成,直到兩人高中同班,兩人的關係才逐漸發生變化。故事所開啟的青春戀曲模式,以生活感打中人心,兩位少年之戀貼近寫實感,在非親兄弟關係的同居生活下,不論爭執或相依情境,都給予高分的共鳴度,是部滿滿踏實感下的溫暖小品。

《冬日後的櫻花》LINE TV全劇獨家上架。

延伸閱讀


《好久不見啊喵》貓耳戀人的甜寵風暴!

該部泰國BL劇由《一年生》導演、《只因我們天生一對》編劇,改編自知名漫畫的BL類型作品,故事講述了一位溫暖卻有些自卑,並在孤兒院長大的漫畫家Dermdem(Gap飾)在過著不溫不火孤獨生活的某一天,看見躲在角落裡嗷嗷可憐的流浪貓,燃起暖心的他把貓帶了回家,但卻沒想到因此會發生天覆地的變化。

原來那隻貓變成了人,這隻貓其實來自「耳朵部落」的耳朵族少年阿淼。阿淼的到來打亂了原本枯燥的生活,儘管手腳亂了,但遇到生命中的男孩,哪怕是隻貓,卻在萌翻的互動中給予雙方真實感的生活,也為彼此帶來甜到蛀牙的甜寵風暴。

《好久不見啊喵》LINE TV即日起每週二全台首播。

 

《我和他都是新郎》一場婚禮逆襲下,帶出百分百的幸福

故事從鄰近美麗的瀬戸内海的結婚會場,新郎瀨戶亮介(葉山獎之飾),原本應該浮現幸福洋溢的笑容,但卻有著一絲煩惱,因為他的結婚對象是男性,另一位新郎相川瑞樹(飯島寛騎飾),更衝擊的是,亮介告訴瑞樹,他沒有把要跟男性結婚的事實告訴雙親,面對老古板思想的亮介父親,這場同性婚禮到底會怎麼樣?

該劇以日式真摯的純愛風格把兩位男人的戀愛敘事說得緊叩人心,寫實中增添人情的動容與趣味,而角色走在沉穩與溫文儒雅的浪漫環節中,是考驗青春相伴的初衷,劇中「舉辦婚禮」架構,更堆砌起愛無界的勇氣,也看見當揮別純情時光,接下來步步進逼婚姻前現實探索,更是耐人尋味的愛情拼圖。

《我和他都是新郎》LINE TV即日起上架。

《Ocean Likes Me》酸澀的海邊微風中,飄來的香甜氣息

該劇主演為曾於韓國BL劇《在你視線停留的地方》擔任主角之一韓基燦,這回將與歌手Holland共同演出。韓基燦曾為韓式BL劇打下重要基礎,這回在近期韓劇紛紛走向青春勵志類型中也未缺席,劇中除了滿足了觀眾喜歡的甜寵味,也一併走入現實造夢的苦澀。

劇情講述了年輕的企業家於美食料理的治癒感中如何表述美好夢想的愛情故事,男主角夢想開一家以海灘為背景的烏冬麵餐廳,但發現為顧客服務而遭遇了創業的艱難。正在克服的心境下,遇到了失敗的音樂家,他在流浪後回到家鄉並有了新的夢想,兩人也一同為彼此朝著自己的夢想再度前進。兩相並行中,著墨起時下年輕人需要的寫實療癒,也在不可或缺的標準曖昧騷動公式下,讓演員展現各自帶來不同魅力的甜感空氣。

《Ocean Likes Me》LINE TV 4/26起獨家播出。

《Bad Buddy》男人之戀爆熱度,秘戀下的心花怒放

這部泰國作品由「冤家生情愫」的主軸開展出愛意滿格的暖心之作,是由泰星Ohm和Nanon主演,講述彼此兩家人雖是鄰居,卻同時也是商業和各方面的競爭對手,雙方爸爸試圖引燃對峙關係,競爭中卻禍延到他們兒子身上。有著世仇對立背景下,原嫌棄對方的兩位男主角,竟在一來一往的鬥爭中萌發感情,這場秘密之戀,也被稱為BL版的《羅密歐與茱麗葉》。

劇中兩位男孩的仇恨之牆已在心中崩裂,雖表念看似水火不容,但宿敵關係早已消彌。破冰之下,彷彿於複雜情愛的禁忌戀曲中,帶出純愛的掙扎。尤其從首集即迅速帶過家族恩怨,把重心放在細微情感變化,完整呈現男上加男的戀愛喜劇,播出後勢必再度於台灣掀起話題。

《Bad Buddy》LINE TV 4/30起獨家播出。

《To My Star致我的星星》第二季,強大CP感令人如夢似幻

將於LINE TV登場的該部作品,曾在第一季播出時於韓國引泛廣大討論,推出時就被譽為「韓腐天花版」,而播出後因隨即傳出開拍第二季,更使故事有了無限蔓延的遐想。如今播出在即,兩位男主角孫宇賢與金江珉聚集下,勢必再度營造話題度!

該作第一季播出時,全世界170多個平台同時公開,更被剪輯為電影版。當季故事是講述強烈描述了脫離正常軌道的演員姜瑞俊(孫宇賢飾),和不想脫離軌道的主廚韓智宇(金江珉)之間的甜蜜愛情故事,像天上星星般閃耀的姜瑞俊和廚師韓智宇於第一季展開一段甜鹹之戀後,在尚未公開第二季有何種微妙的情感變化下,已讓劇迷粉絲們開始期待原劇情中那如夢似幻的雙CP同居生活了!

《To My Star致我的星星》第二季 LINE TV近期上架,敬請期待。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