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謝幕》愛情劇女王河智苑與假金孫姜河那,表親關係生情愫,超強演技矇騙眾人

愛奇藝獨家跟播韓劇《謝幕》河智苑溫柔融化「冒牌金孫」 姜河那,而有了超乎家人的心動感,而在一場宴會中,姜河那也面臨「真實身份曝光危機」,究竟他會如何靠「演技」機智解圍。

Photo、Video / 愛奇藝國際站(iQ.com)

《謝幕》愛情劇女王河智苑與假金孫姜河那,表親關係生情愫,超強演技矇騙眾人

韓劇《謝幕》由河智苑、姜河那、高斗心主演,講述為了一圓時日不多企業家奶奶的心願,找來舞台劇演員假扮失散多年的孫子,演一齣人生大戲的故事。最新劇情中,河智苑飾演的飯店集團孫女朴世妍與姜河那飾演的冒牌豪門金孫李文成,名義上雖是表親姊弟,但兩人在同一屋簷下朝夕相處後,感情逐漸增溫,姜河那更在喝醉後吐露真心話「我真的很喜歡姊姊」,忍不住對溫柔又親切的河智苑心動,兩人關係也引起河智苑前未婚夫權相佑的警戒和姜河那的假老婆鄭知蘇大吃飛醋,四角關係逐漸展開。

《謝幕》劇中,姜河那與鄭知蘇假扮成北韓夫婦進到豪門家族,突如其來的家族新成員,讓朴家三兄妹開始盤算起未來家產分配的變數。身為朴家小妹的河智苑主動向姜河那示好,並安排他到「樂園飯店」裡工作,姜河那第一天穿正裝上班,河智苑嘴甜稱讚「你穿西裝很帥喔」,還親手幫對方調整領帶,接著又在新員工聚餐後扛著酒醉的他回家,兩人多次親密肢體互動,讓姜河那「暈船」對河智苑心動。

有次兩人在開車回家途中,遇到路邊警察臨檢,河智苑擔心北韓人姜河那沒有南韓駕照,姜河那則害怕自己真實身份被拆穿,幸好姜河那急中生智,假裝是不能說話、只會比手語的失語人士,成功矇混過關,讓河智苑對他刮目相看。另外一次,河智苑開車回家,差點撞上大卡車,坐副駕的姜河那即時反應拉住方向盤,經歷生死一瞬間的兩人,感情更加緊密。

權相佑飾演大型財閥集團三友的接班人裴東濟,是河智苑的前未婚夫,他看出河智苑與姜河那不尋常的姐弟關係,刻意到樂園飯店刁難工作中的姜河那,還試圖砸大錢利誘對方,但姜河那不領情,更反嗆對方:「我對姊姊已經悔婚的未婚夫沒什麼好說的!」霸氣槓上權相佑。

在《謝幕》劇中,姜河那與飾演豪門家族奶奶的高斗心,兩人繼2019年播出的《山茶花開時》再次合作,劇中關係從母子變成祖孫,姜河那感性透露「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在現場第一次見到高斗心老師時,我們就緊緊地抱住了彼此,那不是某場戲的內容,而是我們真的太久沒見,見到對方很開心,那一瞬間我至今都還記憶猶新。」兩人在戲裡戲外感情都相當濃厚。

現在23歲鄭知蘇曾在2013年播出的《奇皇后》裡飾演河智苑角色的少女時期,這次時隔多年再次合作,彼此角色關係竟變成情敵,為了姜河那而爭風吃醋。河智苑在接受愛奇藝影音專訪時,談及此事,她直呼:「能再次合作真的很不真實,但是真的很開心。」

河智苑透露她和鄭知蘇兩人對戲的戲份不多,但拍攝鄭知蘇對她吃醋的戲時,覺得很有趣。鄭知蘇也表示:「跟前輩時隔很久才合作,沒想到是拍攝這種戲份,但每次跟前輩對台詞的時候,前輩都很親切,所以拍得很順利。」

河智苑暌違3年以《謝幕》回歸電視劇,題材新穎是吸引她拍攝的主因,談到該劇最具有挑戰之處,她提到劇中角色不知道姜河那是「假金孫」,兩人名義上是表親關係「我演出過很多浪漫愛情劇,但劇中一開始跟在憲(姜河那 飾)這種不是愛情、又有一點曖昧的關係,我還是第一次碰到,所以像是牽手、攙扶等動作都要拿捏分寸,我們都會討論要怎麼做比較好。」

最新劇情中,高斗心飾演樂園飯店的創始人兼總裁慈金順,因被醫生診斷不久於人世,召集家族成員舉辦人生最後一次宴會,也邀請「假孫子」姜河那與「假孫媳」鄭知蘇參加,但沒想到宴會上,鄭知蘇的律師媽媽、姜河那的舊識友人都紛紛現身,兩人即將面臨真實身份曝光危機,還好看到熟人的姜河那,靈機一動裝病,他立刻翻了白眼、口土白沫、全身抽搐倒地暈厥,高超演技矇騙眾人,成功躲進休息室裡,避免了當眾被拆穿的處境。

不過在新進展中,姜河那也正式被奶奶列入家族財產繼承人,讓其他家族成員繃緊神經,家族爭產大戰一觸即發,而人在異地的真正豪門金孫李文成正在為了去韓國跟奶奶見面拼命籌錢中,想知道後續姜河那的處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