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寵物旅遊實境節目《萌寵明星粗乃玩》第二季開播!王思佳攜愛犬來報到,吳姍儒允諾錄完才去生小孩

寵物旅遊實境節目《萌寵明星粗乃玩》,由Sandy吳姍儒主持,帶著自家萌寵Hershey一起走遍全台寵物友善景點、餐廳,結交朋友,節目第一季大獲好評,萌寵風潮融化所有觀眾。

Photo/TVBS

寵物旅遊實境節目《萌寵明星粗乃玩》第二季開播!王思佳攜愛犬來報到,吳姍儒允諾錄完才去生小孩

《萌寵明星粗乃玩》第二季首集,邀請到浮誇系女神王思佳攜愛犬Snow來拍寵物沙龍。穿著粉紅色澎澎裙的Snow原本一身貴婦模樣,沒想到跟Hershey一見面便兩狗互吠,王思佳對Snow說:「妳怎麼一秒變潑婦。」王思佳跟主持人Sandy帶著萌寵一起拍寵物沙龍照,Hershey穿上澎裙拍起照來特別有狗明星架式,讓Sandy直喊滿意!

王思佳在節目中大談與Snow的相遇,原本是一件喜悅的事情,沒想到接回家的第二天,Snow便一動也不動,當下王思佳立刻送狗狗去醫院,檢查後醫生告知王思佳這種Snow的病無藥可醫,只能靠狗狗的意志力撐下去。王思佳表示當時天天跟Snow喊話,只要活下來就讓他當「爽狗」。對於外界覺得她讓狗狗過得太浮誇,王思佳解釋:「這是我跟Snow的約定。」

即將迎來兒子的Sandy也趁機跟前輩王思佳請教讓毛小孩和小孩相處的方式,對王思佳而言,Snow與女兒手心手背都是肉,只要有抱女兒,也會去抱Snow,讓毛小孩知道愛沒有被分掉。現在女兒看到Snow都會叫一聲「姊姊」。吳姍儒表示相當重視自己和Hershey一起完成的《萌寵明星粗乃玩》,答應一定會錄完第二季再去生小孩。

更多精采內容敬請關注《萌寵明星粗乃玩》Instagram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