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黑暗榮耀》第二季9大亮點!洋酒兇器好貴、18禁露胸+內褲爆肌、廉惠蘭神演技,結局暗示第三季?

《黑暗榮耀2》3月10日下午4點第二季共8集上線,無不讓世界劇迷引頸期盼。Netflix甚至海口保證,全韓國5千萬人上線伺服器也不會累格!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Netflix、網路

《黑暗榮耀》第二季9大亮點!洋酒兇器好貴、18禁露胸+內褲爆肌、廉惠蘭神演技,結局暗示第三季?

《黑暗榮耀2》3月10日下午4點第二部共8集上線
《黑暗榮耀2》3月10日下午4點第二部共8集上線

延伸閱讀

《黑暗榮耀》第二季9大熱議焦點

林智妍發文:涎鎮啊,聽說今天是妳完蛋的日子!

劇中飾演惡中之惡朴涎鎮的林智妍,精湛的表現讓人印象深刻,出道9年首次飾演反派就成為人生角色,讓她整個人氣紅不讓。而在第二季播出前幾個小時,林智妍也在自己的IG發文表示「涎鎮啊,聽說今天是妳完蛋的日子!」逗趣的言論讓人超級迫不急待看到涎鎮將如何完蛋啊!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請斟酌參閱

孫慏梧爆頭洋酒不便宜

孫慏梧在劇中被涎鎮酒瓶爆頭,打了三次瓶子還不會破,到底是孫的頭太硬還是瓶子做工太好太結實(笑)!

據韓網討論,劇中出現的酒瓶,是以「皇家禮砲」威士忌(Royal Salute Whisky)38禮讚的瓶身作為雛形(右),並標註上62禮讚(左)的數字。事實上,皇家禮砲38禮讚的價台幣28000左右,62禮讚則約86000台幣左右。一頭砸在孫的頭上,果然很有份量啊!(誤)

延伸閱讀

金髮李蓑羅韓版John Wick、精通爬說語

惡人幫李蓑羅長期吸毒行徑誇張,後來一頭金髮,甚至看眉毛都漂成金色,相當醒目!別以為她有閒情逸致搞什麼偶像造型,原來是因為漂髮是為了要躲避毒品檢驗。毛髮毒品檢驗可以驗出半至1年內的吸毒殘留,但如果染髮、漂髮等,會破壞毛髮組織,就有可能僥倖逃過檢驗,早前吸毒韓國藝人朴有天,就曾經用過這方式以及除毛來逃追緝,最後警方在家中的到朴的腿毛化驗才驗出吸毒證據。然而,法網恢恢疏而不漏,就算不驗頭髮,透過其他方式亦能驗出身體毒品反應,千萬不可以吸毒。

而在第15集中,惠程因為將蓑羅與孫慏梧的性愛影片上傳到群組,引來蓑羅不悅,最後蓑羅用頭髮上的鉛筆刺傷了惠程的喉嚨,果然兇器隱藏在民間,這個知名鉛筆品牌STAEDTLERㄧ組12支要價不貴,大概台幣300元有找。

蓑羅此舉讓人想起了基努李維飾演的John Wick,在《捍衛任務2》中「鉛筆殺」的經典畫面,韓版John Wick是她無誤!(笑)

不僅如此,讓眾人議論紛紛的還有在教會出現的那條蛇,竟然是真蛇而非特效。飾演李的演員金赫拉接受採訪時表示,現場導演還要她跟這位演出過多部電視電影的蛇前輩打招呼,李蓑羅不但是韓版John Wick,還精通爬說語!

延伸閱讀

惠程巨乳嗆涎鎮!脱光光好養眼

在13集中,被全宰寯利用的惠程,穿上了涎鎮送給宰寯的襯衫,涎鎮不屑地對惠程嗆聲,惠程誰都沒在怕,一下子脫下襯衫露出雙峰的橋段也引起討論,不少網友認為這個橋段十分不必要。然而,飾演惠程的演員車珠英傲人的上圍,讓許多觀眾看得是目瞪口呆!不過韓網也有討論到,在片尾名單中,出現了車珠英「替身演員」的名字,後來也被證實,背面全裸的戲是以替身完成,正面爆乳的場景是CG特效。

車珠英表示,經過和導演與編劇討論,認為裸露戲呈現了惠程的隆乳設定,以及角色間的關係,是故事進展必要,是雙方都認可的呈現。而因為車珠英並沒有做過隆胸,因此選擇用CG呈現。

與宰寯的浴室戲,是以替身完成。

與涎鎮對槓戲,是自己的身體加上CG特效。


不僅如此,飾演孫慏梧的金建宇大包內褲鏡頭加上精實身材,也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而飾演全宰寯的朴成勳看來也不是省油的燈,入浴畫面胸肌炸裂!

38歲的朴成勳,過去身形與現在大不同,奶狗斯文模樣和劇中挺拔渣男的氣質截然不同,想必身體也是有在勤加鍛鍊的啊!

惡人幫下場結局早暗示

在第二季上線前釋出的海報中,每個不同角色的海報上,都有小小一行字,原來是對於每個角色下場的闡述,包含崔惠程:對別人不幸大笑的嘴,下場就是被刺傷喉嚨、李蓑羅:那嘲笑與毀滅別人的手,下場就是吸毒(毒針插手臂)後自慰被拍下流傳、孫慏梧:曾經讓人痛苦的雙腳,抓住涎鎮與蘭京的腳,最後還是被打死、全宰寯:那雙模糊的眼睛,眼壓藥被換成清潔劑、涎鎮:每一刻都在歡喜的靈魂,下場就是每一刻都活在「冤枉」,卻不知為何的痛苦裡。

不僅如此,涎鎮在第一集開場,同珢幻想場景出現時,身穿的藍色洋裝,最後也和獄服互相呼應,可謂是細節滿滿。

後來林智妍也在IG分享監獄照,不過看起來涎鎮還是很秋啊(誤)!

宰寯、度領戲中對立、戲外兄弟情

儘管戲中為了老婆小孩關係對立,甚至大打出手,不過戲外幕後,兩位演員鄭星一與朴成勳感情非常要好!看看幕後花絮片段,度領還躺在宰寯肩膀上,滿滿BL感很可以!網友甚至喊「別管涎鎮了,睿帥你們一起養好了~」(誤)

似乎不僅是觀眾這樣盼望,飾演睿帥的童星演員吳智律也透過媽媽在IG上傳與兩位爸爸的合照,看看這一家多幸福啊~(誤)


廉惠蘭又哭又笑神演技

廉惠蘭飾演的姜賢南,不斷受到老公的家暴,終於涎鎮媽幫了她一把,製造假車禍送走了這個大壞蛋。賢南得知消息前來太平間認屍的一場戲,廉惠蘭需表演出既是開心又是難過的複雜情緒,一方面對於老公並非完全的恨,一方面對於解脫這件事感到喜悅,完全教科書級的演出,充滿層次讓人十分揪心,絕對值得搬一座演技獎給她!

朴志雅、李茂生變態恐怖片

劇中飾演「同珢媽」鄭美熙的是51歲演員朴志雅,本人長相非常「正常」,本次在劇中可謂是豁出去的醜陋,外表跟內在都是!

過去曾演出過多部驚悚恐怖片,2007年也與張震合作過金基德電影《窒息情慾》。

本次劇中飾演同珢的變態母親,為了錢連親情都可以出賣。猙獰面孔讓人不寒而慄,根本是恐怖片才會出現的角色,換句話說,也是表現地可圈可點!

李茂生近期演出《三十九》《夫婦的世界》都是以暖男角色征服人心。不過這次劇中飾演如炡殺父仇人,根本用眼神就可以把人殺死,那種殺人只是為了好玩的人設,加上噁心至極的台詞,讓人從腳冷到頭,大概飾演太好了,讓觀眾也都氣得牙癢癢。

結局暗示第三季?

故事尾聲,原本晴天的天空,開始烏雲密佈,同珢與朱如炡互相說我愛你後,一同走進關有朱殺父仇人的芝山監獄,亦即朱的復仇之路即將展開。然而,儘管得到了再多的愛,還需要走進黑暗裡才能得到榮耀嗎?留給觀眾心中自行判斷,難道要演第三季關於朱的黑暗榮耀嗎?和同珢一同走完復仇之路的大家,你相信惡還是善呢?

Netlifx也釋出了包含演員們哭戲的幕後花絮,看著演員們投入拍攝的專注力,實在好動人啊!


延伸閱讀

《黑暗榮耀》上下部共16集,可以在Netflix收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