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黑暗榮耀》第二季痞壞「孫慏梧」金建宇,撞臉「玖壹壹」春風、與朴寶劍合作《青春紀錄》,反派專業戶!

《黑暗榮耀》第二季播出後受到熱烈討論,無論故事劇情或是演員表現可圈可點,配角綠葉沒有人在打馬乎眼,甚至許多都超越了主演的存在感。
《黑暗榮耀》第二季痞壞「孫慏梧」金建宇,撞臉「玖壹壹」春風、與朴寶劍合作《青春紀錄》,反派專業戶!

延伸閱讀

痞壞造型好Man

孫慏梧在惡人幫中,經常被看不起,要不是敢逞兇鬥狠,也是被涎鎮、宰寯、蓑羅看不起的類型。長大後還是脫離不了依附的角色,成為宰寯的司機,儘管千百個不願意,但是只要能夠活下去,什麼都做得出來。

演出孫的演員金建宇,現年31歲,一改過去乾淨造型,蓄長髮加上紋身的特殊化妝,加上一身精壯的體型,痞壞氛圍成為視覺主調,戲中大露腹肌以及大包內褲十分養眼,要不是劇中人設真的很壞,不然也算是極品型男一枚!

曾與朴寶劍合作《青春紀錄》

而在《青春紀錄》中,金建宇也以反派的身份現身,飾演與朴寶劍呈現對立關係的韓流巨星朴道河,自傲鄙視一切的嘴臉,讓人看了非常不悅。從《青春紀錄》到《黑暗榮耀》,似乎開始非常確定了自己的戲路,朝反派發展肯定會有很好的星途啊!

延伸閱讀

撞臉「玖壹壹」春風?!回不去了......

《黑暗榮耀》播出後,不少觀眾討論孫撞臉「玖壹壹」春風?!或許是整個人散發出來痞壞的神韻,和春風倒是有幾分相似啊!一說出來後,真的是回不去啦!!!!

《黑暗榮耀》第一二季,上下部共16集,可以在Netflix上觀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