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歸路》大結局!譚松韻哭戲封神、井柏然手寫情書顯純情,女兒名字都是愛的證明

《歸路》讓人又相信了愛情,給足了雙向奔赴的熱戀,充滿了白月光的遺憾,最終迎來常相廝守的承諾,於路炎晨和歸曉而言,他們都是彼此的永遠和唯一。

Edit/Eva、Photo/歸路微博

《歸路》大結局!譚松韻哭戲封神、井柏然手寫情書顯純情,女兒名字都是愛的證明

譚松韻看老公順便生了娃

因為路炎晨任務重傷送醫搶救,本在北京醫院待產的歸曉透過綠色通道急飛齊寧,一路上從她聽到消息的止不住落淚,到車上為了保持體力,試圖冷靜下邊流淚邊咬著一口一口麵包,焦急的走過一扇扇門,終於見到昏迷的路炎晨那刻,反覆抽痛的宮縮都比不上她始終懸掛的內心,那一眼好似將心臟拋到空中又接到手上,當晚歸曉就被推進了產房,為路炎晨生下了個可愛女孩;這一路上的哭戲變化更讓譚松韻的演技上了熱搜,每一次都哭得讓人心疼。

路初陽之於晨曉

兩人的女兒取名叫做初陽,第一道陽光亦即晨曉,清晨的太陽在許多人的印象裡是微涼、清透的,但對路炎晨和歸曉而言,晨曉是如諾言般溫潤、和煦的,始終壟罩在他們身上,如同永久恆溫的愛情,兩人婚禮那天,歸曉也問女兒認不認識晨曉兩字,初陽可愛的回答「路炎晨的晨,歸曉的歸,晨曉」接著念了自己的名字,一家人三口子暖暖的。

井柏然冷面教官最柔情

很多是習慣坐而非說的路炎晨,將自己所有的柔情都留給了歸曉,從第一初見,到知道她的名字,之後的每一步看似不經意,其實都是他的刻意為之,原來沒有所謂巧合,都是早有預謀,兩人分手後路炎晨陸續寫了許多信給歸曉,沒有一封能夠寄出,卻乘載他最真摯的情感,十年後齊寧再見面,路炎晨決定回到那個女孩身邊「穿過蒙塵歲月,誰不曾後悔過?總會等待晨曉,照向歸來的路」,而晨曉同樣懂他,所以會在兩人結婚請帖寫上「寸寸山河夢,昭昭赤子心」,應證自己開玩笑說的那句話「你保衛國家,我繁榮經濟」他們從來都是在同一個世界一起努力的夥伴。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