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三分野》吳倩刁蠻公主下凡打工遇初戀!張彬彬野路子追愛,三次動心只為一人

張彬彬根本是學霸專業戶,前有《兩個人的小森林》莊教授,後有《三分野》徐燕時,兩人還都是悶騷代表,對外冷淡,私下卻是熱烈追愛,此次搭檔吳倩上演一而再再而三的愛戀。

Edit/Eva、Photo/三分野微博

《三分野》吳倩刁蠻公主下凡打工遇初戀!張彬彬野路子追愛,三次動心只為一人

《三分野》劇情介紹:

東和集團大小姐向園(吳倩飾)為了逃離爺爺逼婚,和爺爺約定只要讓家族分公司維林一年後市場銷售額提升10%,便不過問她的婚事,為了耳根清靜,她答應下來後馬不停蹄前往位於西安的維林,卻不料在公司遇到校園暗戀對象徐燕時(張彬彬飾),兩人的曖昧情愫在互動中無限延伸,向園在徐燕時的陪伴下,成長為能獨當一面的公主,徐燕時也在向園的支持下,堅定不移地朝夢想前進。

《三分野》看點1:甜寵原著

此劇改編自作者耳東兔子同名小說,故事圍繞著向園和徐燕時發展,縱然他們曾經錯過,但在兩人以為錯過彼此的時光,緣分卻宿命般地將他們牽在一起,而耳東兔子至今翻拍成電視劇的作品也離不開宿命愛戀,好比《暗格裡的秘密》裡書本上的告白,又好比由黃景瑜、張婧儀主演的待播劇《他從火光中走來》中救命的關係,每對CP都伴著青澀而又炙熱的愛情。

《三分野》看點2:《想見你》導演執筒

除了劇情設定讓嗑不完糖外,看花絮也能發現導演的戀愛鏡頭感實在太強大了,本劇找到《想見你》的黃天仁導演執導,當張彬彬、吳倩還不清楚劇本無來由地喝養樂多時,他輕易的點出這是男主求關注的表現,小細節的粉紅泡泡一點也沒放過。

《三分野》看點3:命中注定的一對

向園和徐燕時並非破鏡重圓,他們在高中相識,少年以為時間很長,他可以將自己的喜歡慢慢說給女孩聽,卻不知生活無情,分隔兩地的他們進入大學,斷了音訊的兩人意外又開始聯繫,卻是隔著遊戲裡的名字互相認識,奈何又再次被生活戲弄,第三次相遇,少年長成男人,他知道自己能給的不及女孩原有的,但他決意不再錯過表白的機會,喜歡於他而言是不能再有遺憾。

《三分野》看點4:永遠熱愛,不管是妳還是夢想

「好好當你的公主,千萬別為了我下馬」這是小說中徐燕時對向園說的話,他們坦白身世後,徐燕時知道向園有千百種方式可以讓自己平步青雲,但他從來都是拒絕,或許是因為自尊,也或許是因為自卑,從相識開始他就認為是向園在給予他,不論是笑容還是生命中的光,所以現在他將珍愛的她放在與夢想相同的位置,永遠追逐,且樂此不疲,告個白也要用自己最愛的導航工具示愛。

《三分野》WeTV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