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鬼滅之刃第四季「柱訓練篇」動畫線上看!柱稽古篇開播時間、最新劇情資訊公開

《鬼滅之刃:刀匠村篇》迎來結局,官方驚喜宣布《鬼滅之刃》第四季「柱訓練篇(柱稽古篇)」動畫資訊,一起來看看開播時間、最新劇情介紹吧!

Photo/鬼滅の刃公式

鬼滅之刃第四季「柱訓練篇」動畫線上看!柱稽古篇開播時間、最新劇情資訊公開

鬼滅之刃第四季「柱訓練篇(柱稽古篇)」動畫線上看

《鬼滅之刃》由吾峠呼世晴所創作,從2016年2月開始連載,至今發行本數已經達到一億五千萬的銷量,是許多人心中的神作!《鬼滅之刃》動畫開播後,更是風靡全球。

從鬼滅動畫電影《無限列車篇》、第二季《遊郭篇》到第三季《刀匠村篇》迎來完結,官方也驚喜宣布鬼滅之刃第四季「柱訓練篇(柱稽古篇)」動畫資訊,開播前先來看看最新資訊吧!


鬼滅之刃第四季「柱訓練篇(柱稽古篇)」前導預告



鬼滅之刃第四季「柱訓練篇(柱稽古篇)」動畫劇情介紹

鬼滅之刃「柱訓練篇(柱稽古篇)」故事將從原作漫畫的第15卷到16卷內容改編,除了在《遊郭篇》、《刀匠村篇》出現過的「戀柱(甘露寺蜜璃)」「音柱(宇髓天元)」、「霞柱(時透無一郎)」外,「水柱(富岡義勇)」、「蟲柱(蝴蝶忍)」、「風柱(不死川實彌)」、「岩柱(悲鳴嶼行冥)」、「蛇柱(伊黑小芭內)」也將現身,真的太讓人期待啦!

鬼滅之刃「柱訓練篇(柱稽古篇)」動畫故事劇情將圍繞在炭治郎、善逸、伊之助等人,與鬼殺隊中實力強大的8柱們展開地獄訓練的故事。相信鬼滅迷們已經等不及看爆了吧!

鬼滅之刃第四季「柱訓練篇(柱稽古篇)」動畫開播時間

預計開播時間:官方尚未公佈詳細時間。據外媒報導鬼滅之刃「柱訓練篇(柱稽古篇)」開播時間可能會在2023年底或2024年初。


更多詳情請洽《鬼滅之刃:柱稽古篇》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