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鬼滅之刃第二季遊郭篇線上看!炭治郎、音柱將與墮姬展開激烈戰鬥

鬼滅之刃第二季遊郭篇線上看!鬼滅第二季將於12/5正式開播,音柱、墮姬終於要登場啦!快跟著竈門炭治郎、彌豆子、善逸、伊之助一起執行鬼殺隊的任務!

Photo/bilibili

鬼滅之刃第二季遊郭篇線上看!炭治郎、音柱將與墮姬展開激烈戰鬥

鬼滅之刃第二季《遊郭篇》線上看,將於12/5正式開播

讓不少鬼滅迷引頸期盼的鬼滅之刃第二季終於要來了!繼之前開播的《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篇》電視版,重溫與大哥炎柱一同作戰的熱血與感動,精彩的故事劇情真的看不夠,鬼滅之刃第二季《遊郭篇》將於12/5正式開播啦!

延伸閱讀


鬼滅之刃第二季《遊郭篇》劇情介紹

鬼滅之刃 遊郭篇故事劇情將從《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篇》失去炎柱後做為開端,以日本花街為舞台,而最讓人期待的音柱、墮姬即將在鬼滅第二季登場!

九柱成員「音柱」宇髓天元與竈門炭治郎、竈門彌豆子、我妻善逸、嘴平伊之助等人,在世俗與典雅交織的日本花街展開搜查任務,持續執行鬼殺隊的任務,目標擊敗強勁又美艷的十二鬼月-上弦之陸「墮姬」,展開另一場激烈戰鬥。

鬼滅之刃第二季《遊郭篇》哪裡看

Bilibili開播時間:12/5 23:45

bilibili官網

Netflix開播時間:12/6

Netflix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