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Netflix鬼滅之刃第二季「遊郭篇」開播時間公開!無限列車篇電視版亮點

Netflix鬼滅之刃第二季「遊郭篇」宣布將在12/6開播!而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電視動畫版首集將會是全新作,解釋大哥炎柱接下任務與上車前的故事!

Photo/twitter@kimetsu_off

Netflix鬼滅之刃第二季「遊郭篇」開播時間公開!無限列車篇電視版亮點

《鬼滅之刃》第二季遊郭篇台灣開播時間

Netflix鬼滅之刃第二季遊郭篇將在2021/12/6開播!《鬼滅之刃》被網友譽為神作,而《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帶來的感動,更打破了《神隱少女》20年最賣座的電影紀錄,成為了日本最新電影票房冠軍!鬼滅迷引頸期盼的《鬼滅之刃》第二季遊郭篇也宣布將在12月5日率先在日本地區開播,而Netflix將在10/11率先開播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電視動畫版,帶大家重溫熱血與感動!

延伸閱讀


Netflix 鬼滅之刃 第二季遊郭篇台灣開播日期與時間

12月有超多好劇要開播啦!Netflix更是驚喜宣布Netflix鬼滅之刃第二季遊郭篇將在2021/12/6開播,相信各位鬼滅迷們已經迫不及待了吧!

鬼滅之刃 第二季遊郭篇台灣開播日期:2021/12/6

延伸閱讀

《鬼滅之刃》第二季遊郭篇主題曲&片尾曲

《鬼滅之刃》第二季遊郭篇官方表示澤城美雪將為新登場的角色上弦「墮姫」配音,而鬼滅之刃第二季主題曲《殘響散歌》及片尾曲《晨曦將至》將由Aimer 擔綱演唱。

《鬼滅之刃》第二季遊郭篇預告影片

《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篇》電視動畫版

第二季開播前,無限列車篇將重新以電視動畫版呈現,共有7集,而第一集更是全新內容,故事將從煉獄杏壽郎(炎柱)從鬼殺隊的總部接下任務後,前往無限列車的過程。此外,無限列車篇電視動畫版第2到第7集更追加了電影中所沒有的全新畫面及配樂,相信鬼滅迷們已經迫不及待想再看一遍了吧!

Netflix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篇電視動畫版將在10/11開播
Netflix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篇電視動畫版將在10/11開播

Netflix 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篇電視動畫版開播日期

目前預計於10月10日於日本開播,Netflix將在10/11開播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篇電視動畫版,好讓人期待在播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篇將有什麼樣的新劇情及畫面!而在

Netflix官網

鬼滅之刃第二季詳情點這裡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