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神隱》劇情&亮點介紹!王安宇拯救愛情倒楣蛋趙露思,《星漢燦爛》萬年男二分外眼紅

誰也深陷在《偷偷藏不住》嘉許哥和小桑稚的粉紅泡泡裡!趙露思首部仙俠劇《神隱》再現可愛憤怒鳥奶音,百搭體質搭檔王安宇被讚超有CP感,殺青不久便破百萬預約。

Edit/Eva、Photo/神隱微博

《神隱》劇情&亮點介紹!王安宇拯救愛情倒楣蛋趙露思,《星漢燦爛》萬年男二分外眼紅

《神隱》劇情介紹

該劇改編自同名小說,為2021播出陸劇《千古玦塵》續篇,講述上古、白玦之子元啟(王安宇 飾)混沌之力被封,與水凝獸阿音(趙露思 飾)相識,閒散的兩人在互相嫌棄間決定合體展開重聚神魂之旅,並在狐族、鷹族等夥伴的幫助下,一同對抗是艱險惡,守護蒼生大義、攜手成長。

《神隱》亮點1:趙露思另類千年老妖

趙露思所飾演的鳳隱,原身為鳳凰族的鳳君,卻在初次涅槃時遭元啟攪和而殞落,而她的神魂碎片轉生成水凝獸,歷經27次的轉世,每次都活不過20歲,就連到奈何橋都被稱為掃把星,直到她的28次轉世再遇元啟,她才得以魂歸本體,而鳳隱便是以百歲幼體、千歲神魂的形態回歸神凰尊位,雖然長得稚嫩,卻有著十足沉穩的老靈魂。

《神隱》亮點2:《千古》元啟長大啦!

作為《千古玦塵》的續篇,當初還被周冬雨牽著小元啟如今長成俊俏模樣,他貴為上古真神之子,百年前被封印神力扔下天界,成為了大則山上的放養弟子古晉,而他幼時便將鳳隱看作自己的寵物神獸,知道自己闖禍致使鳳隱魂飛魄散後,發誓要找回鳳隱的神魂將其重聚。對古晉而言,水凝獸阿音是陪伴的人,而鳳隱則是能和比肩並發誓要守護的人。

《神隱》亮點3:總是學不會的男二

劇中飾演狐族王侄鴻奕的李昀鋭,正是在《星漢燦爛》李癡情守護趙露思多年的袁慎,來到此劇他依舊是萬年男二,對鳳隱傾盡所有,給足喜歡,卻只能看著心上人和真神之子談情說愛,彷彿兩人一搭檔,他便總是學不會再聰明一點,一次次淪陷。

《神隱》亮點4:姐姐發電機

趙露思先在《星漢燦爛》中和飾演阿母的曾黎成為姊妹,兩人不僅經常私下聚餐,更會一起拍搞笑短片,曾黎更被虧和趙露思熟識後越加奇怪、可愛,也因此當他們在《偷偷藏不住》二搭母女時,好感情完全可以說是本色出演,而趙露思在《神隱》又收集一位姐姐仙女,便是和她共同出演鳳凰族的薛佳凝,兩 人還被拍到吃完火鍋後有說有笑的畫面,果然可愛的女孩總是討人喜歡啊。

《神隱》WeTV 12/11開播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