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Netflix《王冠The Crown》最終季聚焦王室最黑暗時期:還原黛安娜王妃死亡車禍、查爾斯再婚

《王冠》即將在今年底迎來大結局,第六季的看點將從黛安娜王妃車禍的悲劇開頭,再到查爾斯王子的再婚,究竟這部神劇怎麼結尾大家都等著看

photo/達志、Netflix

Netflix《王冠The Crown》最終季聚焦王室最黑暗時期:還原黛安娜王妃死亡車禍、查爾斯再婚

當代最成功的人物傳記電影《王冠》即將在第六季落下帷幕,這部以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為敘述主體的影集,通過大眾對英國王室莫名的吸引力,打從第一季起就抓住了全世界觀眾的眼睛。2022 年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過世後,《王冠》團隊也宣布暫緩製作以示尊重,而就在日前 Netflix 終於宣佈了最後一季的消息,這部極致還原王室生活獲獎無數的當代神劇,經歷六季終於要迎來大結局了!

《王冠》第六季何時播出

《王冠》第六季將分為兩部分播出,第一部分將在 11 月 16 日播放,第二部則在 12 月 14 日播出。

從目前釋出的第一部官方海報上可以看到飾演黛安娜王妃的伊莉莎白·戴比基,獨自坐在海邊沉思的畫面,呈現黛安娜王妃在皇室後期的孤獨感;而大結局則是伊美黛·史道頓飾演的伊莉莎白二世的畫面,兩款海報畫面都寂寞而抑鬱,真實呈現了英國王室最重要的兩位女人的背後壓力。

《王冠》第六季正式預告


《王冠》第六季故事時間線

《王冠》從一開始開發就大概是以10到20年的區間,作為一個季度的時間跨度。第五季結束在查爾斯與黛安娜婚姻末期的九零年代,因此可以推敲第六季的時間軸大約會落在 90 年代到 2000 年代之間。也就是說,女王逝世的故事線不會出現在影集之中

延伸閱讀

《王冠》第六季劇情大綱

本劇據悉將會從黛安娜王妃 1997 年在巴黎車禍遇害的事件作為開端,劇組在拍攝本場戲的時候做足保密工作,更回到巴黎拍攝本場景,一連拍攝三天從每日晚上八點拍到清晨,據悉本場戲拍攝時劇組都在極其壓抑的情緒下完成。



而我們也將在本季經歷威廉與凱特王妃的校園戀愛,劇組也將場景拉回兩人認識的蘇格蘭「聖安德魯斯大學」中拍攝,超高度還原兩人的故事線。

日前Netflix發布貼文寫下「經過六季、七年和三組演員,《王冠》將在今年底畫下句點,這是一個最終季劇情的小小暗示。」底下的附圖是正是查爾斯與卡蜜拉的結婚邀請卡,這也將是本劇季末尾聲的另一場重點王室婚禮,劇情將會如何以這樁英國民眾大多不支持的婚事作結,也讓人期待《王冠》的編劇團隊的功力。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