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安孝燮、全余贇《走進你的時間》26句跨時空催淚台詞:我們一定會再相遇,我絕對會來到妳的身邊!

由安孝燮、全余贇、姜勳主演的《走進你的時間》結合時空穿越、懸疑、愛情等元素。翻拍自熱門台劇《想見你》,韓版劇情與原版大同小異,但整體畫面與情感都做出了與之相異的氛圍,劇中台詞一條條跨越時空的扎心金句,也不斷引爆觀眾淚點。

Text/黃苡捷 Photo/Netflix

安孝燮、全余贇《走進你的時間》26句跨時空催淚台詞:我們一定會再相遇,我絕對會來到妳的身邊!

《走進你的時間》翻拍2019年熱門台劇《想見你》,劇情描述2023年的韓俊熙(全余贇 飾)無法放下一年前意外去世的男朋友具延准(安孝燮 飾)。某天,她收到了有著男友與自己面孔的未知照片與音樂卡帶。闔上雙眼、聽著歌曲,靈魂穿越到了1998年的權珉周(全汝彬 飾)身上,並遇見了和男朋友相貌相同的南時憲(安孝燮 飾),與暗戀權珉周的鄭仁圭(姜勳 飾)。回到過去的俊熙開始尋找一連串跨越時空的未解之謎,並與時憲、仁圭展開了三人之間的故事。

1.我還是不能接受你已經走了,但大家一直叫我要放下,可是如果你說你永遠愛我,我怎麼可能放得下你?

2.如果你要像這樣離開我,你當初就不應該進入我的生命,如果你要這樣渡我,如果事情會變成這樣,那你一開始就不應該進到我的人生裡!

3.每次看著他,我就覺得自己很渺小,越喜歡他,就越覺得自己悲慘。

4.在你受傷後,我才意識到,比被拒絕更糟的就是...…後悔沒跟妳表白。

5.我不需要知道未來的事,因為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在你身邊。

6.我會回去認識你,我會找到你,然後跟你說:「我以後會是你這輩子唯一喜歡並深愛的人。」

7.我只想在遇到妳之前,先見到我自己,然後跟他說:「有一天,你會遇見這個女生,你會非常愛她,非常愛,遇見她之後,要緊緊抓住她的手,千萬不要放手。」

8.妳不用告訴我,就算妳不告訴我,我也會認出妳,不管我們哪裡遇見,怎麼遇見,我一看到妳就會知道,就像我這輩子一樣。

9.我不想跟你交往,我在等我命中注定的那個人,我這輩子只會跟一個人在一起,我確定那個人不是你。

10.我不會後悔跟妳告白,妳已經,不只是我的朋友了。

11.就算他們不在我們身邊,他們還是永遠與我們同在。

12.當我們所愛的人發生了不好的事,我們其他人總是會選擇怪自己。

13.我的願望,已經實現了,妳現在就在我的身邊。

14.如果俊熙在這樣的命運裡,那我就必須接受這個命運。

15.只要你的心呼喚我,我就會來到你身邊。

16.我對妳的感情是真的,如果妳接受我的感情,我永遠不會離開妳身邊。

17.每次我聽這首歌,就覺得好像回到了過去的某個時刻。可能是某人第一次對我微笑的時候,又或者是那個人轉過來對我揮手叫我快一點的時候。我說的是妳。

18.我們都透過了自己的選擇和個人意志,在改變我們的命運,無論這個改變有多小。

19.這不是我的命運,而是我的選擇和我的個人意志,我這麼做是為了讓俊熙能來跟我相遇,不管我的命運如何,我都一定會遇到俊熙,然後我...…會愛她。

20.再一次就好,讓我再次走進你的時空。

21.像我這樣的人,一開始就不該出生的。我想從這場惡夢醒來。

22.你很耀眼,閃耀得令我眼花撩亂,我想短暫抓住你的目光,就算只是一下子都好。

23.妳非常掙扎,一直想放棄,但那並不是因為妳軟弱或憂鬱,而是因為妳對這個世界充滿了希望和期待。事實是,因為妳滿懷希望,妳比這世界上的任何一個人都更努力。

24.這不是結束,我們不會永遠分開,如果你是我想的那個時憲,那你無論如何都會找到我。

25.我保證,我一定會找到妳,不管妳在何時何地。我們一定會再相遇的,我絕對會...來到妳的身邊。

26.我以為自己很孤獨,但其實並沒有,我想我沒仔細注意過我的周遭,沒有意識到誰在我身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