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盤點金鐘58的10大感人金句!李程彬暖心謝母恩:是妳犧牲了一切,這麼辛苦才把我跟姊姊扶養長大、蔡淑臻散發正能量:光會以不同的形式展現

2023第58屆金鐘獎順利落幕,雖然幾家歡樂幾家愁,但無論得獎與否,這些優秀的影視人依舊值得眾人的掌聲,跟著《美麗佳人》一起來看看今年舞台上有哪些感人金句吧!

Photo / 三立電視台

盤點金鐘58的10大感人金句!李程彬暖心謝母恩:是妳犧牲了一切,這麼辛苦才把我跟姊姊扶養長大、蔡淑臻散發正能量:光會以不同的形式展現

第58屆金鐘獎歷經節目類、戲劇類2天頒獎典禮後,在眾人的歡呼和掌聲中走入尾聲,得獎人在台上的真情流露和肺腑之言更是讓網友聽到後很有感觸,包括許瑋甯、米可白、蔡淑臻、李程彬、黃迪揚、蘇瀅、范瑞君、導演林君陽的得獎感言也都令人為之動容。

2023金鐘58得獎者|李程彬

「感謝陪在我身邊的兄弟朋友們,謝謝你們總是對我不離不棄;感謝每一位曾經跟我共事過的人,感謝這一路走來所有曾經支持我、鼓勵我、嘲笑我,甚至是辱罵過我的人,因為有你們才成就了今天的我。」

「阿母啊,從小到大是妳犧牲了一切,這麼辛苦才把我跟姊姊扶養長大,今天我得這個獎,這個獎不應該是我的、應該是屬於妳的。我知道妳很不喜歡聽這句話,但我今天一定要跟妳說,阿母啊,我愛妳。」

延伸閱讀


2023金鐘58得獎者|許瑋甯

「我可以站在這邊一樣是所有後面的團隊把我推到這裡的,沒有他們,我不可能在這裡感謝,這個獎是屬於所有工作團隊的,謝謝你們。」

延伸閱讀


2023金鐘58得獎者|蔡淑臻

「我一直相信,故事可以幫助我們互相理解、互相包容、促進世界和平,而故事的載體就是演員,我以身為一名演員為榮。」

「我想把這個獎獻給每個身在低谷的朋友,我相信那道光會以不同的形式展現,只要你們還願意張開眼睛,你們會找到路的。」

延伸閱讀


2023金鐘58得獎者|米可白

「我以前是個兒童台的姊姊帶小朋友唱歌跳舞,後來變成通告藝人,現在變成一個演員,我真的很喜歡演戲。然後媽媽,我為妳爭光了!」

延伸閱讀


2023金鐘58得獎者|范瑞君

「謝天地,謝謝戲劇之神,最後祈求世界和平,請讓所有的苦難都留在戲劇裡面,讓我們影業從業人員還有演員來承受這一切。」

延伸閱讀


2023金鐘58得獎者|蘇瀅(本名:李夢純)

「身為這一屆最資深的新人,我也想要跟所有還在努力中的演員,或是所有的從業人員說,不要放棄,不要懷疑自己,永遠要愛著自己創造出來的角色,比任何人都愛你創造出來的角色。」

延伸閱讀


2023金鐘58得獎者|黃迪揚

「我想跟還在表演這條路上、還沒有被看到的朋友說,你一定要珍惜,在還沒有發光之前就已經看到你的人。」

延伸閱讀


2023金鐘58得獎者|林君陽

「謝謝我所有的演員,願意跟我一起在這個故事裡把你們靈魂的碎片留一點點在這個故事裡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