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紐約時裝週】一起進入Kate Spade花園野餐,潮阿嬤Lyn Slater走上秀台演繹最新春夏系列

紐約時裝週來到Kate Spade的秀場,本季品牌直接租下知名的伊莉莎白花園,展出2020春季系列時裝秀。

Photo/Kate Spade

【紐約時裝週】一起進入Kate Spade花園野餐,潮阿嬤Lyn Slater走上秀台演繹最新春夏系列

延續Kate Spade一貫的品牌精神與風格,2020春夏大秀在新任創意總監的執掌下,將創辦人Kate Spade所秉持的甜美、活潑、樂觀的元素發揮極致,運用豐富多彩的印花圖案貫穿其中,搭配沉穩的軍綠、卡其色調兼顧實穿性,相信喜愛Kate Spade的粉絲,對於Nicolas Glass所交出的第一張成績單可以說相當滿意。


2020春夏大秀選在紐約知名的伊莉莎白花園Elizabeth Street Garden舉辦,到場的賓客就坐在花園內原有的椅子上看秀,Kate Spade更貼心準備麵包小點、飲料等,讓嘉賓們如同野餐般享受這場精彩的表演。


提到最吸睛的配件系列,Nicolas Glass運用繽紛色系為明星商品Nicola Twistlock系列換新裝,更融入適合春季出遊攜帶的竹編設計,推出多款繽紛實背的手袋,同時也呼應這次大秀在花園野餐的主題。

延伸閱讀


隨著社群時代的來臨,Kate Spade在這季大秀邀請多位具影響力的KOL擔任模特兒,像是潮阿嬤Lyn Slater、厭世雙胞胎Reese和Molly等,可說是大秀的一大亮點。到場觀秀的嘉賓包含《歌喉讚系列》的安娜·坎卓克、 《驚聲尖叫4》的艾瑪·羅勃茲、還有《怪奇物語》中的莎蒂·辛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