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巴黎時裝週】侯佩岑、謝金燕、曾馨瑩同坐看秀!夏姿•陳SHIATZY CHEN把秀場化成翠青竹林

巴黎時裝週不能錯過的還有夏姿•陳SHIATZY CHEN,最新2020春夏系列以翠青的風起竹林為題,讓觀秀賓客浸身於東方詩意之中。

Photo/ SHIATZY CHEN

【巴黎時裝週】侯佩岑、謝金燕、曾馨瑩同坐看秀!夏姿•陳SHIATZY CHEN把秀場化成翠青竹林

延續品牌一貫的東方調性,設計總監陳彩霞以「芯藝」為題,融入竹的意象與堅毅精神,打造全新2020春夏系列。一進到場內便能發現竹林的佈景遍佈各個角落,賓客座位就圍繞在這片竹林之中,不只看秀場地更包含服裝、配件,全都和此次主題相呼應。


夏姿•陳SHIATZY CHEN所擅長的刺繡、肚兜元素在春夏系列中同樣存在,並運用多種烏干紗、蕾絲、棉麻、絲緞營造輕盈姿態,值得一提的是,春夏系列中設計總監陳彩霞獨家開版圖騰,以白描繪圖手法描摹生機盎然的竹林生態,包括飛蛾、蝴蝶、螳螂、鍋牛等昆蟲,呈現於服裝系列。

配件部份則以鞋履為亮點,像是竹節和網狀造型搭配樹葉形狀五金扣飾打造而成的涼鞋,以及以光影變化為靈感的運動鞋。

進場觀秀的嘉賓各個大有來頭,包含SHIATZY CHEN夏姿•陳全球代言人國際超模何穗、品牌好友藝人侯佩岑、姐姐謝金燕,以及郭台銘夫人曾馨瑩,其中侯佩岑、謝金燕和曾馨瑩三位氣質女星一同齊坐看秀的畫面,也成為這次秀場以外的一大亮點。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