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G-Dragon回歸後的首場時裝秀!Chanel香奈兒以氣質滿分的新娘禮服劃下2020春夏高訂尾聲

由Chanel創意總監Virginie Viard掌舵的第二部高訂系列於巴黎時間1月21日正式登場:

圖片來源 / Chanel

G-Dragon回歸後的首場時裝秀!Chanel香奈兒以氣質滿分的新娘禮服劃下2020春夏高訂尾聲

繼上一季Virginie Viard帶領嘉賓們駕臨香奈兒圖書館後,這回將巴黎大皇宮打造成一座綠意盎然的噴水池花園,而其靈感啟發正是源自陪伴香奈兒女士童年時光的奧巴辛修道院的古典花園。

從走廊鋪飾的多樣徽章紋、玻璃窗花上的幾何圖樣…甚至修道院的罩衫和其嚴謹氛圍,在這均被化為設計上的元素與色彩。如開場時一套套的黑白斜紋軟呢衣裝,一路延伸到寬領設計的裙裝,在到雙排扣外套的搭配,都在Virginie Viard的設計下成了一系列滿載學院氣息的制服裝扮,當中幾套裙裝更以薄紗覆蓋於上,藉以增添飄然輕盈感。

另外像是前面提及的玻璃窗花,則以霧面粉彩亮片刺繡貫穿於系列中,隱隱展現陽光照射下若隱若現的朦朧魅力。後半段模特兒們身著的仙氣刺繡薄紗裙裝,則採取了花園中那美艷花朵以及繽紛色彩,並透過蕾絲和錯視薄紗的相輔相成,重新詮釋在百褶開釦長洋裝上。

來到秀場壓軸,模特兒頭戴新娘頭紗、身著縐綢喬其紗打造的純白套裝、並穿上了腳踝襪與粗跟樂福鞋,展現典雅又具知性美的新時代新娘風貌。想必這造型將成為往後準新娘們追求的最新時髦典範!

然而除了秀場上那動人的服裝設計外,於去年底正式退伍並強勢回歸的G-Dragon也再度回到香奈兒的秀場,成為伸展台下鎂光燈聚焦的焦點人物。多色幻彩的斜紋軟呢外套,內搭上深色印花襯衫,展現別具一格的中性格調,尤其外套上各式樣的胸針更為整體造型點綴上玩味態度。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