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2021春夏米蘭時裝週|Fendi、Valentino、BVLGARI…亮點包包搶先看,讓你破產的新包都在這

完美落幕的2021春夏米蘭時裝週,有哪些亮點包包、配件不能錯過,不妨往下一探究竟。

Photo/各品牌

2021春夏米蘭時裝週|Fendi、Valentino、BVLGARI…亮點包包搶先看,讓你破產的新包都在這

雖然因為新冠肺炎的影響,2021春夏時裝週不比往年精彩,品牌也紛紛轉變成線上走秀、直播影片方式發表,不過辦秀的品牌還是發揮所長,呈現最精彩、最有看頭的2021春夏系列。米蘭時裝週中,有哪些新包款誕生,又有什麼值得你駐足細看的配件,看完這篇也可以開始存錢了。


Dolce & Gabbana

以「Patchwork di Sicilia」為2021春夏系列主題,設計師們從喜愛的西西里島擷取靈感,將當地悠久的歷史文化轉為創作的養分,透過精緻的拼接工藝,展現Dolce & Gabbana獨有的迷人氣質。配件部分延續服裝的拼貼手法,一款又一款的繽紛提袋成功吸引賓客目光。



Fendi

以「光影與反射」作為2021春夏系列主題的Fendi,可以看見創意總監Silvia Venturini Fendi運用細緻的針織工藝,展現女性柔美、婉約又帶有剛強的一面,可能是為了呼應服裝細節,配件系列出現不同款式的復古針織手袋,Fendi與義大利當地工匠合作,像是迷你小包、大型手拿包。

當然,2020秋冬系列首度問世的Peekaboo ISeeU也在本季秀上再度曝光,以應景春夏的暖色調、編織造型重新演繹。


Tod’s

揮別秋冬的冷冽感,Tod’s 2021春夏系列染上繽紛色系,從服裝到配件系列,絕對會讓你耳目一新。配件部分Tod’s將標誌性的豆豆裝飾,移至新款手提包的底部,分別有素面皮革、動物紋皮革的選擇。

紅遍全球的腋下包款,也出現在本季春夏系列中,擁有半弧形的外觀,搭配紫羅蘭、奶油白、天空藍、檸檬黃等粉嫩色系,加上大容量的空間,相信是上班族的通勤包首選。


Versace

因為疫情所帶來的傷痛,讓創意總監Donatella Versace以美好境界「烏托邦」為靈感,打造全新2021春夏系列,服裝上延續品牌一貫的繽紛色系,結合海洋中各式各樣的生物,打造一套套吸睛華服。說到女孩們最期待的配件部分,承襲服裝的繽紛、夢幻色系,推出手提包、斜背袋及手機袋。


Salvatore Ferragamo

大秀開始,一套套色彩鮮明、亮眼的春夏裝束輪番上陣,這是取自電影《迷魂記》獨特且超現實的飽和色彩,背後其實有向好萊塢導演Alfred Hitchcock致敬的意味。擅長都會風格的Ferragamo,2021春夏包款也呈現出簡潔的線條,包含附有手提把的公事包、大型軟包。


Valentino

你沒看錯!因為疫情的關係,Valentino首度將大秀選擇在品牌發源地米蘭舉辦,創意總監Pierpaolo Piccioli延續品牌既有的浪漫主義,在本季春夏系列,以放大作為設計手法,把大家熟悉的Rockstud鉚釘包變大。


BVLGARI

深受疫情的影響,BVLGARI把2021春夏想成是一個神話宇宙Arkadia21,在這裡不可能的事情都會發生,在這裡生活快樂美滿、無憂無慮、充滿歡笑,就像是現實版的烏托邦。這個概念也呈現到了配件上,BVLGARI推出全新Serpenti Multichain Bag,品牌重新詮釋經典蛇頭扣環,更首度使用複合肩背鏈帶,搭配耀眼奢華的金色系,有著為2021春夏季帶來全新曙光的涵意。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