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2021春夏巴黎時裝週|Matthew M. Williams處女秀震撼登場!Givenchy 2021春夏大秀5大亮點一次看懂

3個月前才剛宣布Matthew M. Williams接任Givenchy品牌創意總監一職,不到半年的時間,MMW便帶來入主紀凡希後的首場大秀 2021春夏系列。

Text/Jim Liao、Wa Chang Photo/Givenchy

2021春夏巴黎時裝週|Matthew M. Williams處女秀震撼登場!Givenchy 2021春夏大秀5大亮點一次看懂

從Clare Waight Keller手中接下Givenchy,Matthew M. Williams的壓力有多大可想而知,不過Matthew M. Williams也不是省油的燈,運用經常使用的金屬配飾作為Givenchy 2021春夏系列的重心,從塞納河上巴黎藝術橋上情人鎖獲得靈感,為服裝系列增添亮點且增加實穿性,其背後更有向人文情懷致敬的含意,對於MMW首場大秀而言,可以說是繳出一張亮眼的成績單。

Matthew M. Williams除了向巴黎獨有的人文風情致敬,也從歷任設計師的創作擷取靈感, 好比Hubert de Givenchy的環狀褶皺幔帳、空氣感材質、背後縷空設計,又或是McQueen經典的羊角造型,經過MMW的重新詮釋之下,賦予紀凡希嶄新生命,也代表他對於品牌未來的期望。Givenchy 2021春夏系列為大家整理了5大亮點:

亮點1、面料選材

本季系列大膽地採用品牌標誌性科技面料,將傳統、自然、繁雜工藝,與現代科技完美結合,外套部分使用全棉橫紋、塔夫綢面料、結構明晰的彈性針織,呼應著品牌對於服裝傳統工藝的追求,同時展現對現代美學的嚮往。


亮點2、流線型剪裁

從品牌過往的經典設計出發,2021春夏系列以Hubert de Givenchy著名的流線型剪裁設計為靈感,在配色上選用柔和的米、白大地色調,搭配嵌有金屬配飾的皮件,於極簡的造型上,增添一股酷帥的街頭感。


亮點3、幾何披肩設計

提到本季的最大亮點,無疑是大膽誇張的幾何披肩設計,搭配皮革面料,以方正硬挺的造型呈現,充分展現Matthew M. Williams極致前衛的街頭美學。


亮點4、中三分趾鞋履

鞋履方面,MMW選擇以輕鬆又端莊的方式,譜寫品牌的演變歷程,並於其中加入年輕元素,像是全新中三分趾鞋履,將品牌雋永的知性韻味與大膽創新的理念融合。


亮點5、山型包款

除了服飾與鞋履外,Matthew M. Williams的前衛風格更延續到配件上,推出嶄新山型包款。在外型上,猶如字母M一樣,中間有個凹槽設計,搭載亮眼的珠寶肩帶,整體相當符合品牌簡約的形象,此外,包款更擁有不同尺寸的大小,且提供手提、斜背、肩背等攜帶方式。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