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許光漢、劉以豪、宋江…機場時尚、看秀行頭在這,2023秋冬男裝週開走

2023秋冬男裝週正式開跑!許光漢、劉以豪、EXO Kai…眾男神們的機場時尚、看秀行頭全在這篇。

Photo/DR

許光漢、劉以豪、宋江…機場時尚、看秀行頭在這,2023秋冬男裝週開走

農曆新年前一週,2023秋冬男裝週正式開跑,近幾年明星和品牌間的關係越來越密切,到了時裝週期間,品牌紛紛帶上品牌大使為秀場增添亮點,這回又有哪些男神們飛出國看秀,往下看你的歐巴有沒有現身:


Kai

Gucci品牌大使Exo Kai攜帶Gucci年度主打商品Gucci GG帆布行李硬箱、GG帆布手提包的時髦配件,準備前往男裝週,參加Gucci 2023秋冬男裝秀。到了Gucci秀場,Kai以藍色襯衫搭配深色格紋正裝帥氣亮相。


許光漢

去年晉升Fendi品牌大使的許光漢,選擇黑色西裝外套搭配卡其色休閒長褲的帥氣造型,以數位線上看秀的方式參與本次男裝週。

許凱

同樣是數位化參與Fendi 2023秋冬男裝秀的許凱,以鮮明藍色針織上衣搭配牛仔長褲,展現青春、活力又帥氣的一面。

尼可拉斯葛拉辛

因為電影《紫心愛戀》知名度大增的演員尼可拉斯葛拉辛,成為Fendi 2023秋冬男裝秀的座上賓,身著灰色襯衫、西裝長褲和黑色皮衣夾克引發粉絲們熱烈討論。

宋江

身為Prada品牌摯友的韓劇新男神宋江,雖然沒有飛到現場看秀,但他以黑色上衣、西裝長褲,搭配圓領夾克為Prada男裝秀拍攝形象圖,並呼籲粉絲一起欣賞精彩大秀。

劉以豪

前腳才剛出席Louis Vuitton台北101旗艦店開幕活動,後腳再受品牌邀請準備飛往巴黎看秀,劉以豪選擇最新路易威登與草間彌生聯名合作的藍色Psychedelic Flower迷幻花朵刺繡紅色棒球外套、Psychedelic Flower迷幻花朵白色上衣,搭配立體手繪灰白圓點Keepall 25肩背包,活力滿分的機場時尚讓人耳目一新。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