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一雙白鞋走天涯!時尚編輯們的最愛款大集合!

不分季節、不分場合,幾乎任何時刻都能撐起場面的小白鞋,如今可說是一個時尚指標的代表了!但究竟何種款式才是時尚編輯們眼中的不敗經典款呢?就讓我們一起瞧瞧吧!

Edit/Wei Hsu Images/美麗佳人編輯

一雙白鞋走天涯!時尚編輯們的最愛款大集合!

萬能又百搭的小白鞋,你選好購入哪雙了嗎?

Common Projects小白鞋

Common Projects絕對是小白鞋界的萬年不敗款。整雙全皮革材質,手感很細膩,而除了鞋側的金色燙印編號外,也沒有多餘的logo設計,是讓極簡控難以抗拒的重要原因之一。當然好穿好搭,才是大推的關鍵!

推薦者:Marie Claire時尚主編 Joey

Ked's小白鞋

Ked's是編已經穿了好多年,家裏也永遠要多囤一雙備著的小白鞋。它最難被取代的是窄長的楦頭,也喜歡它輕薄透氣的布料、厚度適中的鞋墊,以及非常好入手的價格,編幾乎是一年四季天天穿去哪裡都穿它。

推薦者:Marie Claire資深珠寶鐘錶編輯 Kate

整雙全皮材質的Ked’s小白鞋質感超級好,材質和帆布相較之下比較硬挺,對於寬腳板的人有很好的修飾作用,改良過後的鞋底走起來也很舒適,價格也好入手,是最近的新歡。

推薦者:Marie Claire資深服裝編輯 Titi

New Balance CRT300

風靡韓國街頭的New Balance CRT300,喜歡它有點復古的簡單設計,白色鞋身搭配淺灰麂皮多了視覺層次感,除了綠logo也有藍、紅、黑可以選,穿膩純白鞋款的人挑這雙試試吧!

推薦者:Marie Claire數位時尚編輯 Sasha

Alexander McQueen 小白鞋

本身是業餘網紅的編ig&粉專大概每5封私訊就有一封是請問那雙好好看的白鞋是什麼品牌?(沒浮誇) 這邊回答第五百次是Alexander McQueen 它真的超完美✨鞋型窄但鞋底的厚是梯型的關係,讓腿看起來超激瘦!已擁有兩色考慮購入三雙。

推薦者:Marie Claire時尚編輯 劉芒

Converse 小白鞋

白色 Converse 帆布鞋向來是大家心目中的百搭鞋款第一名,但由於琪有雙無敵巨腳,每次穿上淺色系的帆布鞋款看起來就會很像有穿鞋的大雪怪。直到在東京街頭找到這雙白色皮革材質的 Converse One star,硬挺的皮革除了巧妙的修飾了我的大腳板,永不退流行的紅白藍配色,更是有替造型畫龍點睛的效果,就算到天涯海角都想穿著它啊!

推薦者:Marie Claire 時尚助理編輯 Pei Chi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