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最夢幻的老爹鞋!Converse X GOLF le FLEUR* Gianno聯名系列換上淺粉色、天空藍馬卡龍配色

由美國知名音樂人Tyler, The Creator設計的Converse X GOLF le FLEUR*聯名系列又有全新馬卡龍配色:

Photo/Converse

最夢幻的老爹鞋!Converse X GOLF le FLEUR* Gianno聯名系列換上淺粉色、天空藍馬卡龍配色

2017年Converse首度找上美國知名音樂人Tyler, The Creator,將他喜愛的音樂文化,結合低飽和的粉嫩色調及小花元素,推出Converse X GOLF le FLEUR*聯名系列,包含經典鞋款Chuck 70到One Star。2019年雙方再攜手打造全新鞋款「Gianno」。

延伸閱讀


Tyler將他對單車與戶外徒步的喜愛,與Converse設計團隊一再溝通近兩年的時間,最終打造出具復古細節的老爹鞋款Gianno。看似個性的鞋型,卻有著柔和的線條設計,並飾以標誌性的小花圖案,而2020年4月再推出應景春夏的馬卡龍色系:明亮的淺粉色和天藍色。

Converse x GOLF le FLEUR* Gianno系列將於4月23日於Converse專賣店開賣,實際販售資訊依店點公告為主,建議售價為NT4,180,上回沒買到的人,這次可別再錯過。

熱門文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