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孔曉振:獨立自信、樂於分享、不驕不餒...Piaget伯爵的品牌特色,也是我的目標

歐膩孔曉振成為Piaget亞太區品牌大使!

Edit/Kate Photo/DR

孔曉振:獨立自信、樂於分享、不驕不餒...Piaget伯爵的品牌特色,也是我的目標

孔曉振成為Piaget亞太區品牌大使!

Piaget伯爵向來對於選擇品牌代言人自有一套哲理。繼胡歌成為Piaget首位華人廣告形象大使之後,韓國女星孔曉振為Piaget亞太區品牌大使!不只為了他們的知名度或外表,對品牌來說,更重要的是專業、氣質、生活價值各方面都要契合,才能稱得上最佳代言人。對此,Piaget亞太區董事總經理Matthieu Pougin表示:「孔曉振的演技、雅緻與品味風靡全亞洲,她是今日Piaget女性的經典化身,大膽、時尚又自信!」而孔曉振則分享:「Piaget每個系列背後的動人故事都深深打動我,原來設計與工藝是如此的重要,我期待日後能發掘更多的故事與大家分享!」

延伸閱讀




孔曉振示範珠寶穿搭

隨著品牌大使消息的宣佈,熱騰騰釋出了全新品牌形象大片。透過影像,歐膩與好友度過慵懶的午後時光、到轉角的書店翻閱剛出爐的新書、參加藝廊的開幕活動,或是為雜誌封面拍攝試裝…等等日常生活情節,不論是鏡頭上,或是鏡頭下的側拍花絮,都讓人感受自然派美女孔曉振的真實魅力。

延伸閱讀


Piaget伯爵亞太區品牌大使孔曉振配襯Possession系列珠寶及腕錶
Piaget伯爵亞太區品牌大使孔曉振配襯Possession系列珠寶及腕錶

Piaget伯爵亞太區品牌大使孔曉振優雅演繹Sunlight珠寶及Limelight Gala腕錶
Piaget伯爵亞太區品牌大使孔曉振優雅演繹Sunlight珠寶及Limelight Gala腕錶


9個回答帶你認識鏡頭外的孔曉振

Q:和Piaget伯爵合作的原因?

A:Piaget在創作腕錶與珠寶時所投注的心力與工藝是讓我非常推崇的,每樣作品背後的歷史與故事都叫我著迷,伯爵的每樣作品都很有型、不管什麼場合都很容易配戴,我很榮幸可以擔任Piaget的品牌大使,也希望能夠更進一步了解這麼好的品牌。


Q:你最喜歡Piaget伯爵的哪個系列或產品?

A:我都好喜歡、沒辦法只選一件,每一件背後都有自己的故事,都讓我愛不釋手。例如Possession 指環的變化性很強,各種造型都可以搭配,可以單戴一只或是多款搭配。我最愛的是可轉動指環,只要戴上它,我就忍不住一直轉動,我覺得這代表了人生中有無限的可能性等待我去探索。我也很喜歡Gala 腕錶,既優雅又充滿女人味,每次戴上Gala 腕錶就覺得我既戴了手錶,同時也配戴了珠寶。


Q:Piaget伯爵的哲學 Sunny Side of Life 這個詞對你而言有何意義?

A:我人生中的溫暖陽光就是我的家人、朋友、演藝工作,以及三隻狗,他們都為我的人生帶來了好多喜悅與正能量,為我照進溫暖的陽光。


Q:你怎樣看待自己這樣的Piaget伯爵女性?

A:Piaget女性有許多特質:獨立有自信、樂於分享喜悅、持續精進自己、不驕不餒、回饋社會,我希望我自己可以做到這些。


Q:Possession 系列的理念為Turn and Shine:你如何找到推動你不斷前行的信心,如何勝任各種不同的角色?

A:對我來說,這個詞代表了要記得看待事物的光明面。堅持、自律與努力是成功的關鍵,我知道雖然成功之路常會遇到阻撓,但只要持續下去、努力不懈,就能夠實現夢想,成功的彼岸一定有彩虹在等著我。身為演員,我很幸運能夠演出不同的角色,這讓我於公於私都能獲得成長的機會,我選擇演出的每個角色都讓我有所收穫,一路累積下來,我對於人生也就更有信心。


Q:看到下列的顏色,你首先會想到哪個詞?

A:紅色 – 自信的女性

藍色 – 平等

綠色 – 智慧

金色 – 悠閒的風格

綠松色– 享受環球旅行的自由靈魂

黑色 – 永恆的時尚

白色 – 誠信正直的領導


Q:靈感的來源?

A:我總是對世界上發生的事物充滿興趣,當我放鬆無壓力的時刻,許多事都能啟發我的靈感 –包括大自然與人,我喜歡觀察發生在我四周的一切,特別是當我在旅行時,這能讓我全然地放鬆。


Q:如何為戲劇中的角色做準備?

A:將自己融入到角色中以及思考型塑出這個角色人格的各種情境,我會嘗試為這個角色創造出能帶給觀眾嶄新感受的獨特詮釋,我常會藉著旅遊或各種的觀察,去為角色創造新的風貌與詮釋,我不想以日常生活中正常發生的經驗與狀況運用在角色上,作為一個女演員,我會不斷地挖掘與尋找更多新的方法去詮釋角色,讓觀眾感到耳目一新。


Q:可否分享珠寶或腕錶搭配造型的秘訣?

A:一件珠寶或一只腕錶絕對能讓造型加分,我會視乎場合去選擇衣服,然後再挑選適當的珠寶腕錶,恰如其分的首飾能讓造型更完整,或是為造型注入新意,讓穿戴者感覺更有自信。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