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鬼媽媽》金泰希「遇見真愛」嗆辣惡魔戰袍,竟只要3,000元有找!每集都穿雙層大衣搭配趴趴走,戲服超省事~

金泰希以電視劇《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回歸,飾演遭遇車禍變為鬼魂的角色。39歲的她演20多歲的少女,依舊合理,其中「遇見真愛」穿搭:嗆辣惡魔戰袍,竟只要3,000元有找!

Photo/tvNdrama Facebook、Netflix

《鬼媽媽》金泰希「遇見真愛」嗆辣惡魔戰袍,竟只要3,000元有找!每集都穿雙層大衣搭配趴趴走,戲服超省事~

女神金泰希自從與Rain結婚、生子後,便將生活重心轉往家庭,睽違5年後終於讓粉絲們等到回歸作品,她以tvN電視劇《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重回小螢幕,飾演一名懷孕期間遭遇車禍變為鬼媽媽的角色。可以發現生活中升格人妻、人母的她,駕馭起角色來得心應手,既能完美詮釋戀愛期的少女,又能自然流露為母則強的情感。

《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金泰希劇中行頭剖析

開播記者會「長洋裝」可甜可辣

先前出席記者會時,金泰希皆選穿「長洋裝」展現亮麗風格,白色的荷葉邊長洋裝出自法國品牌maje,輕甜的氣息與女神的個性不謀而合;另一套黑色透視長洋裝,出自英國設計師品牌self -portrait,在手臂、中腰、腿部均以若隱若現的薄紗風格視人,些微性感的模樣,也是她個人較少出現的風格。這套她搭配法國精品鞋履Roger Vivier的水鑽方釦鞋,為整體風格畫龍點睛。

3/4新增

劇中穿搭

金泰希在劇中飾演的車瑜理與李奎炯飾演的曹鋼和,愛情長跑多年後結婚。兩人初識時,金泰希打扮成「嗆辣小惡魔」在酒吧看比賽,當時金泰希穿的「遇見真愛戰袍」出自與H&M同集團的& Other Stories紅色圍裹式洋裝,一件不到NT$3,000元。配合雙辮與小惡魔髮箍的搭配,在滿滿的人群中自帶Spotlight,也促成了劇中兩夫妻一見鐘情。

實際上,由於金泰希在劇中飾演的是鬼媽媽,因此目前為止戲服都已車禍當天的服裝為主,幾乎都是同一套「粉紅色的大衣」的穿搭。這套看似同一件粉色大衣拼接白色連帽的設計,其實是兩套長版外套搭配成套,外面的粉色羊毛大衣出自韓國品牌ON&ON,要價約NT$13,500;內裡的白色連帽開襟衫也是韓國品牌JIGOTT的設計,售價約為NT$19,000。

算一算,這位「鬼媽媽」不愧是醫生娘,光是外套行頭就要約NT$32,000,相當貴氣呢!

3/16更新

鬼媽媽靠泰迪熊外套禦寒

本週已播道第8集,全劇即將進入下半場,劇情也漸入高潮,金泰希飾演的復活鬼媽媽車瑜理,穿搭越來越多變化,前期均穿著車禍瞬間的粉色大衣,本週開始有各式各樣的搭配出爐,各式各樣的泰迪熊毛毛外套通通穿上,抵禦韓國冬日的個位數低溫。與此同時,她的精品包行頭也漸漸出現,包含VALENTINO(范倫鐵諾)、Chloé的箱型包都是她的心頭好,簡單的小包對已嚐過人世間的一切不過都是身外之物的車瑜理來說,根本就是絕佳設定。

Valentino Garavani VSLING黑色相機包(NT$57,500)
Valentino Garavani VSLING黑色相機包(NT$57,500)

4/14新增

鬼媽媽也跟流行看上「爆款製造機」

停播了一週,重新會歸大家視線,正式進入大結局倒計時,劇情也越演越高潮。金泰希飾演的復活鬼媽媽車瑜理,如今在穿搭上的表現越來越多變,並且承襲之前的多彩搭配,薰衣草紫色、薄荷綠、鵝黃色等通通放上身,在最新一集中她也跟上春夏流行,背上白色小包,而這還是出自於如今有「爆款製造機」美譽的Bottega Veneta新款,她背的這款名為Arco,有短提柄,迷你尺寸還附有背帶,斜背上身或拎在手上,都很好看有型!

Bottega Veneta Arco 29(NT$89,800)
Bottega Veneta Arco 29(NT$89,800)

4/23更新

最終回:穿 #薄荷綠 大衣走向花路

《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正式完結,追完劇的小夥伴們,應該每個人都爆哭到不行吧!最後一幕,金泰希穿著以大衣聞名的義大利精品Max Mara風衣外套登場, #薄荷綠 的顏色增添最後一幕的唯美風格。(避免劇透)編就不描述詳情,金泰希飾演的鬼媽媽就穿這件外套,慢慢走向花路。(直接爆哭一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