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四家恬靜溫雅童裝品牌,提升寶貝們清新可愛的溫柔氣息!

喜歡小清新風格的爸媽注意了,以下四家精選童裝品牌絕對讓你逛到心癢癢:

圖片來源 / IG@finandvince、IG@jamiekay、IG@ryleeandcru、IG@briarbaby

四家恬靜溫雅童裝品牌,提升寶貝們清新可愛的溫柔氣息!

Fin & Vince

相信天底下的媽咪們都希望自己的寶貝能穿上舒適又時髦的衣服,為每一刻的成長留下滿滿美好記憶,而兩位來自美國的媽咪Sara和Makel,便因深受此想法影響,於2015年共同創辦了名為Fin & Vince的童裝品牌。除了強調不過時的經典風格,多樣的親膚針織款更是引人注目。像是精緻的編織騰紋搭配溫暖的大地色,又或者帶有復古氛圍的條紋澎袖衫或包屁連身衣等,都讓人不經想像寶貝們穿上時的可愛模樣。而為了達到“收藏回憶”的品牌精神,Fin & Vince都會特別宣導家長們一同在社群媒體上標注 #finandvince 標籤,和全世界的爸媽分享孩童成長的喜樂。

Jamie Kay

起初為了替兒子找尋一件嬰兒毯子,到後來對有機棉料產生興趣,希望孩子所身著的衣物也能以同樣高規格的優質選製作,Jamie因而於新西蘭創辦了設計工作室,並將品牌以自身名字命名為Jamie Kay。不僅使用的布料均通過全球有機紡織GOTS認證,染料更有OEKO-TEX®認證,光是從形象照片中就可感受到布料的舒適度。此外,Jamie Kay也是少數小眾童裝中罕見推出襪子的品牌,替敏感肌的寶貝們提供最優質的選擇。

Rylee + Cru

由插畫家Kelli Murray一手打造的Rylee + Cru童裝品牌,是一間講究實穿與舒適度的童裝品牌。服裝樣式無過分華麗的剪裁,僅以細緻的荷葉鑲邊加上小摺皺,又或是Kelli Murray專屬設計的印花圖樣,替寶貝的衣櫥注入各式易混搭的清新風格選。然而為了使媽咪們能與家中寶貝留下美好的親子回憶,Rylee + Cru也擁有成人女裝系列,提供媽咪們一同搭配,貼心指數百分百!

Briar Baby

有了可愛的衣服們,怎麼可以少了頭上的配件呢?這間專為寶貝設計各式帽款的Briar Baby,不僅提升整體的造型時髦度,實質的功能性也是品牌不斷講求的設計精神。如同挑選服裝尺寸,Briar Baby的帽子大小也同樣依照出生月時間的為測量單位,款式上通常也分作無遮陽和有遮陽兩款基本選擇,使媽咪能夠依照穿戴場合替寶貝購入最合適的帽型,另外像是材質的選用也會依據季節的變化做變更喔!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