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不只婚紗與瘦身!3種選擇高跟鞋公式,71歲婚紗女王Vera Wang教你穿出超好比例

Vera Wang是所有女人的夢想,不只婚紗是,如今連她貫徹在生活中的穿搭哲學,隨時精心打扮,在家也穿著高跟鞋,真的讓人敬佩。女孩們絕對要學習!

Photo/IG @verawang

不只婚紗與瘦身!3種選擇高跟鞋公式,71歲婚紗女王Vera Wang教你穿出超好比例

婚紗女王 Vera Wang(王薇薇) 近日登上熱門話題排行榜,原因是現年 71 歲的她,日前 Po 出自己 29 歲時的照片,如今體態竟比當時更好,可以看出她平常對於自我管理相當嚴格!曾經把「溜冰」當作職業夢想的她,即使不做運動員了,對體態的控管仍數十年如一日。

延伸閱讀

投入設計行業後,Vera Wang 打造的夢幻嫁衣,是無數女人心中的夢想。然而現在,她數十年如一日的精緻時髦哲學,也很值得我們大家學習!時常透過 IG 分享生活的 Vera,隨時隨地打扮,不穿寬鬆衣服、在家也穿高跟鞋,堅持自己的穿搭公式,愛穿「高跟鞋」修飾自己的身材。

身為女人,我們都知道無時無刻穿著高跟鞋,說實在話確實對雙腳與雙腿是負擔,要找到自己命定的那雙高跟鞋,零負擔的設計,確實也不是件容易的事。以下盤點 Vera 最愛的 3 款高跟鞋型,或許不是每雙妳都能長時間穿著,但一穿上拉長身材比例、修飾腿型的效果,卻是千真萬確、不容懷疑的。


【1】尖頭高跟鞋:小白鞋、小黑鞋搭配零難度

Vera 最近大愛 Balenciaga 的 Knife 流蘇高跟鞋,穿著合腳,讓她入手白色款後,黑色款也入手!搭配技巧上,Vera 以拉長腿型為最高原則,她會穿著「極短裙或極短褲」搭配尖頭高跟鞋,在視覺上延伸雙腿修長感。




【2】高跟靴款

相較於尖頭高跟鞋來說,選擇靴款是更好入門的高跟鞋款式,能持續穿著的時間能拉得更長。如果還是擔憂穿著不適的問題,可以先從粗跟靴款開始入門。


【3】楔型鞋

一體成型的楔型鞋、前高後高的厚底高跟鞋,駕馭起來更加沒難度,甚至也是許多女孩入門的選擇。對於上了年紀,不宜狂操肌肉穩定性的女性來說,就是能長時間穿著高跟鞋的選項之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