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71歲緊實如17歲!防腐劑辣嬤Vera Wang IG大秀腹肌長腿 逆天到不可思議!

現年71歲的婚紗女王Vera Wang日前在IG大秀自己的腹肌和逆天長腿,她緊實零贅肉的身材完全就像17歲少女,狀態好到讓人驚豔不已!

Source/verawang@instagram

71歲緊實如17歲!防腐劑辣嬤Vera Wang IG大秀腹肌長腿 逆天到不可思議!

很難想像婚紗女王Vera Wang是1949年出生的,如今已71歲的她仍活躍於美國紐約社交圈,身材管理非常嚴謹的她,手臂、腿部線條緊緻,肌膚也光滑均勻,因此Vera Wang時常在IG上大秀自己完美的身型,日前她po出自己29歲的照片,身材竟然比現在的她稍稍圓潤!

由於最近受到疫情影響,女王也乖乖Stay at Home,但從她po的IG照來看,女王雖然Stay at Home,同時也Stay fit,辣到炸的身材完全看不出年齡,難怪網友也直呼「根本是吃了防腐劑的身材!」


要如何把腿瘦得更勻稱好看,可以嘗試著做以下訓練:

5組居家瘦腿動作

<瘦大腿>

動作1:單腿翹腳深蹲:

注意看腳是不是踮腳尖做的,做完一條腿換另一條腿。一邊各做15次。

動作2:大腿向內旋轉

這個動作做對了大腿內側會超級酸,共做30次。

動作3:翹腳深蹲

注意保持平衡,新手可以扶牆做,共20次。

動作4:拉伸大腿

要維持約1分鐘。


<瘦小腿>

做這個動作時腰背盡量挺直,不要彎腰駝背,小腿要有施力感,每天做6組,一組30次,做之前和運動後記得要拉伸喔!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