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英國伊莉莎白女王好人緣!歐巴馬、比爾蓋茲、安海瑟薇真摯發文悼念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享耆壽96歲。近一世紀時光,她的離開無疑象徵著一個時代的結束。安海瑟薇、美國前總統歐巴馬、比爾蓋茲等多位名人紛紛發文緬懷這位英國人最愛的女王。

Photo/ Getty Image

英國伊莉莎白女王好人緣!歐巴馬、比爾蓋茲、安海瑟薇真摯發文悼念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何以讓人這麼愛她?端從她的時髦穿搭人生智慧語錄鮮為人知的10個小秘密⋯⋯這位國民奶奶面面俱到,不僅深受英國國民喜愛,伊莉莎白二世在世期間更與各界名流廣結良緣,在每個人的心中留下善良又聰慧的好印象。伊莉莎白二世曾說:「我們必須付出的就是我們自己,許多祖先都相信一句座右銘——一句崇高的座右銘『我服務。』 這幾個字激勵了過去的王位繼承人們,他們做出了騎士般的奉獻。」

尊崇前人所傳承下來的奉獻精神,伊莉莎白二世的離開讓Burberry決定暫停2023春夏的時裝發表,各界名人亦先後發表悼念文,看完這些文字好像又更認識伊莉莎白二世了一些⋯⋯。

David Beckham大衛貝克漢

「我為女王陛下的過世,著實感到難過。我們在白金慶典上,不禁對她一生的奉獻致上滿滿的愛和尊重。今天的我們有多沮喪,就足以說明,她對這個國家以及世界各地的人們就有多重要。她的領導能力振奮人心,在艱難時刻,她又懂得如何安慰我們。直到她最後的日子,她仍帶著尊嚴之心和優雅為國家服務。如今,她會明白自己深受愛戴,我的思念和祈禱與英國皇室同在……」

Barack Obama歐巴馬

「70年前,伊莉莎白二世登基了!首位被電視轉播,接著到網路世代繼續為世人所傳頌,伊莉莎白女王孕育了這個世界。今天,蜜雪兒與我同大家來歡慶她的一生,也默哀她的離開。

女王陛下在摽梅之期接下了艱鉅任務——掌舵世界上最偉大的民主國家之一。在隨後的幾十年裡,她認真扮演女王的角色——以優雅之姿統治,其孜孜不倦的職業道德,不畏艱辛和期望,成為她那一代的女性代表。

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她成為第一位服兵役的女性皇室成員。經歷繁榮和停滯的時期——從月球登陸、柏林牆的倒塌,到數位時代的萌起——她一直是英國人民與世界的希望和力量的燈塔。

女王陛下共與15位總理和無數外國元首共事過。她認真傾聽、邏輯性思考,外交成就有目共睹。然而,如此崇高的她卻依舊親民行事——為倫敦奧運會出演漫畫小品,以及在COVID-19 封鎖期間為英國人民錄製定心影片。

蜜雪兒與我有幸認識女王陛下,她之於我倆夫婦意義甚大。當我們剛開始接觸總統和第一夫人的職位時,她慷慨地張開雙臂歡迎我們登上世界舞台。一次又一次地,我們被她的溫暖感動,她巧用幽默感和魅力,讓其他人感到放鬆、自在。

像許多人一樣,蜜雪兒與我很慶幸地有機會見證女王陛下的領導能力,並對於她夙夜匪懈地服務公眾的敬業態度深感臣服。在這個困難時期,我們的心與她的家人和英國人民同在。」

Kate Moss凱特摩絲

「何德何能,此生有機會與您碰上一面,我們最摯愛的伊莉莎白女王,願您安息。」


Anne Hathaway安海瑟薇

「伊莉莎白女王兼具溫柔與高塔般地威嚴,堅忍不拔的精神成就了她的責任心。我個人發現她的堅韌和謙遜深深地鼓舞了我,她的領導力非同尋常,我願她安息。

我向她的家人、她心愛的公民以及所有哀悼她逝世的人表示最深切的同情。」

Bill Gates比爾蓋茲

「我很榮幸有機會與女王陛下見上一面,非常難過耳聞她過世的消息。向英國皇室以及英國國民,獻上我真摯慰問。」

Elton John艾爾頓強

「和全體英國國民一樣,對於女王陛下的離世深感悲痛。她的為人發人深省,她的優雅、英明和真誠的關懷帶領著我們度過最好與做黑暗的時刻。

從童年到現在,伊莉莎白女王在我心裡佔有很重要的位置,我會非常地想念她。」

Lewis Hamilton路易斯漢米爾頓

「如何形容失去女王陛下的悲痛呢?對於我們生活中的大多數人(如果不是全部)來說,她確實是一名標誌性的領導者,一個鼓舞人心且令人安心的存在。

自從昨天的不幸消息以來,我一直在反思她精彩的一生。 她是許多人的希望象徵,她以尊嚴、奉獻和善良為國家服務。 她真的與眾不同,我很高興能在她的時代生活。她的傳奇將永遠為世人傳頌。

我非常榮幸能夠與她共度時光,這是我永遠不會忘記的事情。我們談到了我們對狗的共同熱愛,她是位極為慷慨的前輩。 我知道整個國家和世界上許多其他人都會為她的逝世而哀悼,我的思念和祈禱與她的家人和所有與她親近的人同在,他們失去了生命中摯愛的親人。RIP❤️」

Paddington柏靈頓小熊

「女王陛下,謝謝您所做的一切。」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