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三度領銜演出!JimmyChoo 揭幕春夏廣告

Jimmy Choo 揭幕2014 春夏廣告!並再次由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演員得主Nicole Kidman領銜出演,延續去年秋冬季及早春與Jimmy Choo 的合作。

Edit/Chloe Photo/ JimmyChoo

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三度領銜演出!JimmyChoo 揭幕春夏廣告

Jimmy Choo 2014春夏系列探索自然生態的澎湃活力,釋放野性美,展現大自然的刺激艷彩!隨著鏡頭從立體派風格角度切入,Nicole Kidman置身於活力四射的現代叢林氛圍之中,似乎擺脫了重力的束縛,她的姿勢自信而性感,展現Jimmy Choo 撩人的鞋款。

Jimmy Choo創意總監Sandra Choi也大為讚賞的說:「我非常欣賞妮可•基德曼能夠輕鬆駕馭新角色,每一季她都會變換新的個性,彰顯出新品的氣質和情緒。她的姿勢甚是驚艷而且出人意料,她的天生麗質令人如痴如醉。她演繹的角色描繪了本季Jimmy Choo 女人的自信與活力。」

在Sølve Sundsbø 的鏡頭前,腳穿Tamber 鞋配Anna 蟒皮紋手包的妮可宛如一隻異國情調的蝴蝶在翩翩起舞。魅惑閃亮的Damsen 涼鞋使她有一種在地面漂浮的感覺。她斜倚下來,手拿Charlize 霓虹石灰亞光蟒皮紋手包,腳踏Keane 繫帶涼鞋,更增添了一股神秘的誘惑。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