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Nike陪你一起戰勝自己 #只為更讚 的自己

2015春天,Nike說了一個關於你我的故事, 隆重推出女性激勵活動— #只為更讚,鼓勵女性積極運動、迎接全新挑戰、戰勝自我達成目標。
Nike陪你一起戰勝自己 #只為更讚 的自己

Edit/Sasha Photo/NIKE

 

2015春天,Nike說了一個關於你我的故事, 隆重推出女性激勵活動— #只為更讚,鼓勵女性積極運動、迎接全新挑戰、戰勝自我達成目標。#只為更讚 不僅是個hashtag, 更是一個行動召集, 它呼籲大家分享、促進並投入女性健身運動。

還記得初次學習一項運動時的徬徨與緊張感嗎? 擔心自己跟不上、做不到的那種不安, 小編自己也多次經歷, 還記得第一次上熱瑜珈時完全被高溫逼的汗如雨下、站都站不穩, 還要單腳站立、做下犬式, 每次上課每次手抖, 看著旁邊的人總能順利完成每個姿勢就覺得自己真是太落漆了…每次快要跌倒的時候就在心裡默念「再撐3秒、再撐3秒」結果就不知不覺撐過10秒, 最後終於可以撐到和其他同學一起完成動作, 當下的小小成就感和喜悅真是不言而喻!

“每一位運動者都有自己的目標。而Nike則將你和你的目標緊緊相連。”Nike全球副總裁兼Nike Women及全球女子健身系列總經理Amy Montagne說,無論是在最近的馬拉松比賽中突破自我、在周末進行一次跑步訓練、或是新學了一個瑜珈招式,都是為了激發自己獲得更讚的成績。#只為更讚 激勵女性不斷實現新的目標,並為她們提供了一個分享自己經驗的平臺。

4月18日,Nike首次播出一系列短片,為這項活動揭開序幕。這些氛圍輕鬆、率直幽默的短片將當代女性大膽的聲音傳遞給運動和訓練的動感世界。 #只為更讚 鼓勵全球女性運動者分享她們 #只為更讚 活動中的個人成就。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