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英倫時尚ALLSAINTS進駐台灣,搖滾叛逆精神吸引歐美明星

AllSaints擁有正統的英倫血脈,品牌的形象有著濃濃的搖滾叛逆精神,都展現出品牌核心精神「獨立」、「反叛」與「自信」,是現在的時尚潮人們的愛牌之一。

Edit / Anny, Sasha Photo / ALLSAINTS

英倫時尚ALLSAINTS進駐台灣,搖滾叛逆精神吸引歐美明星

AllSaints包含男裝、女裝系列與鞋包配件,男裝系列以獨特質感的皮革、軍裝的輪廓打造粗曠不羈的陽剛霸氣風格。女裝則是以俐落的剪裁來修飾女性身形,完美的比例打造率性自然的風情。

品牌的調性已經吸引許多歐美時尚人士及好萊塢明星的青睞,像是主演《金牌特務》的泰隆艾格頓(Taron Egerton)、好萊塢女星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分歧者》女主角莎琳伍德蕾(Shailene Woodley)、全英音樂獎歌后艾麗高登(Ellie Goulding)等,都曾被捕捉穿著AllSaints的經典皮革夾克或大衣。

AllSaints為了真實呈現道地的東倫敦血統,設計總監Wil Beedle和團隊從服裝設計、生產、全球店內裝潢到傢俱一手包辦,甚至親自製作品牌音樂和影片。AllSaints也相當關懷社會議題,2011年與反人口販運集團合作,推出「Not for Sale系列」,反對奴隸制度,打擊人口販賣風氣。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