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AllSaints特展「城市伊甸園」登場:千台縫紉機、光影印花牆…4大展區介紹

即將在本週末登場的AllSaints「城市伊甸園Concrete Eden」,大手筆將1000台縫紉機從英國搬到台灣!

Photo/ AllSaints

AllSaints特展「城市伊甸園」登場:千台縫紉機、光影印花牆…4大展區介紹

說到AllSaints你會想到什麼?率性皮衣、個性印花還有那充滿時髦魅力的英倫風格。本年度秋冬轉春夏的交替時節,AllSaints除了忙著上架新品,另外準備了「城市伊甸園Concrete Eden」週末限定特展,讓你我沈浸在道地的倫敦氛圍!


AllSaints「城市伊甸園Concrete Eden」4大展區

縫紉機牆

縫紉機在2009年成為AllSaints的代表符號,當時品牌為開設位於倫敦波多貝羅路上的Westbourne Grove分店,搜集了上千台的舊式裁縫機器作為店內的擺設,一來象徵著品牌的工藝堅持,二來隱含著AllSaints的復古英倫靈魂。

AllSaints 倫敦Westbourne Grove店內裝潢
AllSaints 倫敦Westbourne Grove店內裝潢

為了這一次的特展,AllSaints從英國運來了1,000台的古董縫紉機,由千台縫紉機所組成牆面裝飾超巨觀!

季節印花區

AllSaints除了皮衣,拿手的還有印花設計。本季再次主打迷彩印花,將其透過手繪、光影投影等不同的方式呈現在展區之中。

復古電玩區

為了呼應本季的男裝設計靈感,現場設置了多台六七八年級生兒時一定都玩過的復古電玩機台,一瞬間掉入記憶漩渦,令人懷念!

英倫搖滾體驗區

經常出現在各大搖滾巨星身上的AllSaints皮衣,搖滾樂也間接成為品牌的精神象徵,經常可以看到AllSaints舉辦音樂盛會。此次「城市伊甸園」特展,讓參訪者有機會站上搖滾舞台體驗巨星的登台表演視角!

「城市伊甸園Concrete Eden」活動資訊

地點:Popop Taipei瓶蓋工廠台北製造所B棟 (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二段13號 )

時間:3/26,11a.m. ~ 8p.m.;3/27,11a.m. ~ 6p.m. 

內容:參觀者只要在活動現場拍照、並上傳IG限時動態標記 @allsaintstaiwan 及 #AllSaints風格特展 ,即可兌換品牌300元商品抵用券(全台AllSaints專櫃門市使用,Outlet店鋪除外)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