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紐約時裝週】AllSaints用風格影像寫給紐約的一封情書

AllSaints 2016春夏,捨棄傳統的模特兒伸展台模式,以紐約時裝週為時空背景 ,在短短七天時間中,從選角、製作、拍攝、編輯到最後的完成作品,以最真 實的人物、故事與地點建構出最忠於品牌精神的紀錄短片。

Edit/fish Photo/AllSaints

【紐約時裝週】AllSaints用風格影像寫給紐約的一封情書

題為“It’s Up To You 取決於你”的紀錄短片為紐約客寫給紐約這座城市的一 封情書,藉由短片中AllSaints 2016春夏服裝與配飾系列的展演為靈感發想,激勵所有人都能在所屬城市中形塑出個人專屬風格與生活態度。

品牌創意總監Wil Beedle表示:“人們的風格並不需要被支配制約。只需從個人特色中尋找靈感源頭就足以創造出嶄新的獨特風格 – 也藉此賦予每個人的真 實性。這就是我們在本季的時裝週所被啟發創作的電影 -“It’s Up To You 取 決於你”- 的中心思想。”

“我強烈地感受到AllSaints本系列作品能激發個人創造力。無論你是誰,你來自哪裡,或者你如何看世界,一切皆合宜。一如我們始終秉持的精神,我們創造風格,卻不拘泥其中。It’s Up To You 取決於你”

跳脫時裝週以往制式的輪廓框架

春夏男女裝系列呈現方式以革新、拼貼、破壞 和修復四種概念,象徵當代生活的錯落有致。既有的風格元素在系列中完整呈現 又表現出強烈對比 - 從軍裝風到波希米亞風,從俐落的剪裁到寬鬆的休閒服, 從動物紋元素到都會網格,從大膽的塗鴉到樸素的帆布。一如往昔,經典的騎士外套是此系列的核心,而刷破與不收邊的淺色丹寧依舊是全球青少年一貫不 退流行的標準穿著。

這個系列反映了拘謹與輕鬆隨興、古典與現代、都市與鄉村之間的張力。這一切 都在這裡,It’s Up To You 取決於你。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