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你是哪款紐約客?AllSaints推出5個以紐約街道為名的春夏包款系列

對AllSaints的印象還只留在「東倫敦」、「搖滾」等關鍵字嗎?AllSaints在跨文化上的百變其實比你想的更豐富。

Edit/Sasha Photo/AllSaints

你是哪款紐約客?AllSaints推出5個以紐約街道為名的春夏包款系列

擅長結合藝術、音樂、素人文化的AllSaints,2016春夏最新紀錄片"Island Life島嶼生活"將場景拉至紐約康尼島拍攝,黑白色調下,一群年輕人以不羈的隨興態度在康尼島上的樂園隨興遊走,詮釋當代社會下的新島嶼生活型態,春夏全新包款Captital Collection便以紐約康尼島四週的五條街道,做為替新包款命名的靈感來源,其實AllSaints以街道為包款命名並非第一次。

首次推出品牌的第一個包款系列Captital Collection,就是將累積21年的皮件專業知識和精湛工藝再次翻玩新火花,當時便以AllSaints倫敦工作室周圍的街道替每個子系列命名,為包包注入最道地的東倫敦靈魂。而這是以紐約康尼島周圍街道為名的五個系列,分別為LIBERTY、LAFAYETTE、PEARL、BELLE和KYO,就像五個不同個性的紐約客,詮釋著五種不同的特色,現在就往左滑帶你來認識。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