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2017年金曲獎揭秘歌后張惠妹、魏如萱、林宥嘉、蕭敬騰...時髦珠寶腕錶行頭

一個完整的look,絕對不能錯過每個細節!珠寶、首飾、手錶...都是為造型加分的時髦小細節。2017年的金曲獎,在評選歌聲、創意才華之餘,以下跟著《美麗佳人》一起直擊紅毯與頒獎典禮,來選你心目中的最愛搭配風格吧!
2017年金曲獎揭秘歌后張惠妹、魏如萱、林宥嘉、蕭敬騰...時髦珠寶腕錶行頭

Edit/Kate  Photo/DR

Bulgari

要氣場、要性感,當然不能錯過Bulgari寶格麗風格的珠寶,像是擔任引言人的陶晶瑩與表演嘉賓的歌后張惠妹都選擇寶格麗珠寶參與盛會。阿妹多以妖嬈感性的Serpenti系列珠寶不同品項來混搭,與她女王般的氣場相得益彰。陶晶瑩則以典雅又不失特色的Divas' Dreams系列珠寶來完整今晚的裝束。

Cartier

方大同手腕上的一只卡地亞Rotonde de Cartier雙重神秘陀飛輪腕錶,低調又有質感,是出席重要場合的不敗選擇。

MIKIMOTO

男生也能把珍珠穿戴得超搖滾超有個性!MIKIMOTO為入圍最佳樂團獎項的蕭敬騰與獅子合唱團打造紅毯造型,蕭敬騰把長珍珠項鍊多繞了幾圈,再搭上搶鏡十足的choker,絕對是紅毯男藝人中獨領風騷的奢華焦點。


Piaget

年度歌曲獎入圍的楊丞琳,以Piaget伯爵的鑽石流蘇耳環與戒指,搭配小露性感的禮服閃耀紅毯。另外,最佳新人獎入圍者Erika,以及於典禮期間擔任表演者的蕭敬騰,各自以低調好質感的Altiplano系列腕錶,再搭配上不同材質、層疊混搭的Piaget Possession系列珠寶,是散發時髦感的穿搭。

Tiffany & Co

入圍最佳女歌手的魏如萱,以Tiffany & Co. 的混合式切割鑽石耳環,以及不同彩寶與設計的戒指變換造型,展現多變的活潑風格。另外,入圍七項大獎的歌手艾怡良,則是在典禮中搭配HardWear系列與經典T系列珠寶。她別有巧思地將項鍊作為手鍊佩戴,搭配多層次疊戴手環與戒指,集優雅與叛逆於一身。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