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小白鞋新選擇!法國球鞋品牌VEJA 連Emma Watson、宋仲基、孔曉振都愛不釋手

洋裝和高跟鞋的搭配組合早已過時!隨著近幾年運動風的興起,球鞋從球場走上街頭,成為人人出門的穿搭首選款。今天編就將為你介紹來自法國巴黎、充分體現巴黎人的時髦品味與低調性格的鞋子品牌VEJA!

Edit/Wei Hsu Photo/VEJA、Pinterest、IG@potpanknife

小白鞋新選擇!法國球鞋品牌VEJA 連Emma Watson、宋仲基、孔曉振都愛不釋手

創立於2004年,由兩位創辦人Sébastien Kopp和François-Ghislain Morillion 一同打造的VEJA,其名稱亦為葡萄牙語的「看」,藉而期許大家仔細欣賞鞋款的精美細節,與背後極具意義的生產過程:

VEJA 的所有鞋款皆在巴西生產製造,是一個歐洲與南美洲的混血品牌,設計上則以簡單內斂的鞋型、圓滑優雅的楦頭,加上鞋側的經典斜V字樣為主。簡約又耐看的風格,使鞋款再推出不久便成功席捲歐美時尚圈,像是Emma Watson就曾多次在出席活動中穿上VEJA休閒鞋,另外奧斯卡影后Marion Cotillard 更曾表示:「VEJA是我最愛的品牌之一!」

然而除了歐美名人,亞洲名人對VEJA的魅力也愛不釋手,像是韓國藝人宋仲基和孔曉振、台灣藝人張孝全和邱澤,都時常穿著它趴趴走!

極度重視環保與人道的VEJA,以「尊重勞工和生態」為品牌理念,選材上就特別採用了巴西小農的有機棉花製成帆布、環保鞣製皮革與亞馬遜河流域的天然橡膠。而為了減少資源的浪費,也避開了過度的生產,並利用再生紙板做為鞋盒包裝,無疑是一雙時髦又愛護地球的模範球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