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超強自拍點!Gucci 藝術牆台北永康街最後告別作與完整回顧

將時尚與藝術做出完美結合的Gucci,在各大城市換上嶄新藝術牆Art Wall,也首次將台北列入這個超美的企劃。
超強自拍點!Gucci 藝術牆台北永康街最後告別作與完整回顧

Gucci 藝術牆台北永康街告別作

2020年6月 Gucci Off The Grid 系列形象

Gucci以手繪藝術呈現由珍·芳達(Jane Fonda)展演的Off The Grid系列全球形象廣告,登上台北永康街藝術牆面,畫面裡的叢林樹屋與現實的城市街景形成有趣對比,此外,本次的藝術牆將成為台北永康街藝術牆的最後一次告別作品,預計展示至7月底,務必把握機會朝聖!以下也來一起回顧台北永康街Gucci 藝術牆近兩年來的精彩亮點。

延伸閱讀


201911 香氛主題藝術牆

以 Gucci 中性香氛「記憶之水淡香精」 Mémoire d’une Odeur 為主角呈現大型手繪藝術影像。

Gucci 藝術牆 台北永康街 2019年11月
Gucci 藝術牆 台北永康街 2019年11月

延伸閱讀


20199 Gucci 秋冬形象廣告

延伸閱讀

Gucci 藝術牆 台北永康街 2019年9月
Gucci 藝術牆 台北永康街 2019年9月


20197Gucci宣言

Gucci在藝術牆中亮相「面具」圖騰,並描繪:「The mask as a cut between visible and invisible. 面具是隱秘的內裡與表層之間的一道屏障。」

Gucci 藝術牆 台北永康街 2019年7月
Gucci 藝術牆 台北永康街 2019年7月


20195 Gucci 2019 早秋形象廣告

以手繪藝術牆手法,衍伸出新復古型態宣傳方式的 Gucci,在各大城市的藝術企劃持續進行中。近期若剛好有經過台北永康街一帶的朋友,應該不難發現 Gucci 藝術牆已經悄悄換上新裝。多彩繽紛的圖像以超現實風格呈現,延續品牌在視覺上的定調,而這面藝術牆也持續成為了台北市最有看頭的自拍打卡點。


20192 希望響鐘 - 齊心眾力

Gucci 與義大利視覺藝術家 MP5 合作,創作全新的「Chime For Change 希望響鐘」活動標識,於台北、倫敦、米蘭和紐約的 Gucci 藝術牆上公開亮相,並以「To Gather Together(齊心眾力)」口號標語,呼籲全球社會團結並支援兩性平等。

Gucci 藝術牆 台北永康街 2019年2月
Gucci 藝術牆 台北永康街 2019年2月


Gucci 藝術牆企劃台北登場

201811月首度登台

無論在社交平台或是在實體空間內,都能展現獨特觀點的 Gucci,除了與世界各地的藝術家展開合作外,更將藝術與時尚做出深刻的結合。而其中一項大型企劃,便是在許多大城市都見得到的藝術牆作品。早先在米蘭、倫敦等兩大城市,都出現了 Gucci 專屬的大型藝術牆創作,而近期,為了慶祝品牌全新的 DIY 訂製企劃,也隨之展開新一波的藝術牆作品呈現!

在米蘭,由藝術家Angela Deane 所繪製的白色小精靈圖樣,展現出可愛童趣氣息,而小精靈身上所穿著的針織衫,正式 Gucci 近期推出的 DIY 作品。而在倫敦,由 Sarah Ashley Longshore 所繪製的作品上,身著 DIY 針織衫,並戴著超大鏡框眼鏡的女孩圖像,也頗有 Gucci 女孩不畏懼眾人眼光的獨特氣質。另外無論是美國插畫家 Jayde Fish 在上海與香港兩地所繪製的Gucci Ophidia 托特包款作品,或是由泰國插畫家 Phannapast Taychamaythakool 在紐約城中留下,非常具有文化特色的壁畫,都是各大城市不可錯過的必訪景點。

而更值得慶祝的,無非是台北也被品牌相中,參與這個大型創作企劃,來自英國藝術家 Alex Merry,以Gucci Ophidia 托特包款作為創作主軸的圖樣,為台北的城市風景添了一股超現實的氣氛,品牌更特別邀請邀請台灣國寶級的手繪電影海報老師傅 – 顏振發,將牆幕幻化為畫布,以累積近 50 年的精湛技藝,把這一項幾乎要失傳的傳統工藝,盡情揮灑出充滿生命張力的作品,完美呼應著 Gucci 藝術牆面的價值與精神。若經過永康街一帶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這個超強的台北自拍點!

Gucci藝術牆台北永康街
Gucci藝術牆台北永康街

Gucci 全新 DIY 系列

為了實現表達自我的品牌理念,Gucci 早先便已推出個性化的DIY訂製服務,使每一位顧客都能透過服飾單品,展現獨樹一幟的品味風格。除了男女服飾、鞋履及品牌標誌性的包款,如Dionysus、Sylvie和Ophidia外,為了迎接秋冬的來到,也特別推出以三針絞花針織工法編織而成的針織衫系列,賦予寒冷氣溫裡嶄新的溫煦氛圍。款式含蓋了男女皆適穿的圓領衫、開襟衫、和飛行員夾克,甚至還有專屬女性訂製的騎士皮革夾克、粗花毛呢套裝等。值得一提的是,訂製字母並非單純以熱燙機印壓於表面,而是採用嵌花工法嵌入面料中,細膩指度無疑彰顯出品牌精湛的義大利工藝。除此之外,Gucci 更邀請到六位藝術家,分別是來自美國的 Amber Vittoria、Angela Deane、Ashley Longshore、Marc Burkhardt,西班牙的 Brianda Stuart,與英國的 Isabella Cotier,延續今年早前針對此服務詮釋出的創意作品。

收藏